南宁

相约七星,畅游镇龙山八台峡游记

在加入LV行列的一年多里,每次选择的活动都是别人说,或自我感觉难度有点大的重装徒步、穿越类的路线。但没想到在挂包半年后,再次背包,选择的却是自己心里一直最畏惧,只是利用绳索由空处向下,且与水打交道的活动——瀑降(本人不但是旱鸭子,而且还严重恐高,曾经上4米高的二楼都要贴着墙壁才敢向前走,虽渐有改善,但仍很害怕只身独处身边无一结实物品可以寄托的高处)。

由于半年没有背包出行,也按耐不住享受大自然的骚动心情,经LV友普实无华的推荐下,最终还是决定参与七星户外组织的“平靓正”瀑降活动(体验过后,才明白什么是货真价实的“平靓正”)。

结束废话,开始进入我和七星畅游镇龙山八台峡的游记里,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符或不全,欢迎同行的伙伴们,和新、老LV以及广大的朋友们多多指点和补充,但,拒绝鸡蛋,因为珍惜粮食是一种美德,且鸡蛋贵啊,不过,扔砖头,这个可以有,因为我正想建房子,可紧缺砖头,嘻嘻~

镇龙山八台峡位于宾阳黎塘,具体位置需要问司机大哥。本次同游伙伴除了:聪仔、四哥、嗨客、光头、海鸟、Peter、猪笼灰七位领队之外,还有:牛哥、牛嫂、牛仔(小孩)、天地轻语、韦韦、杨杨、大学生、小敏,游记里将会一一介绍每一位伙伴。

先来张大合照。(同游照片源于伙伴们,如需转载,烦请备注出处,谢谢!)
相约七星,畅游镇龙山八台峡游记

4月14日早上在南宁7点火车站偶遇。在我到达时,四哥和牛哥一家三口已到,随后伙伴们也陆续到达。但相信,当时最亮眼的一道风景莫过于聪仔和猪笼灰。

左起:猪笼灰、聪仔
相约七星,畅游镇龙山八台峡游记

左起:四哥、海鸟、聪仔、牛哥、猪笼灰
聪仔的行头永远是那么出风头!
伙伴们到齐后,买票,进站,乘上开往黎塘的火车上。约10点左右,达到黎塘,卸包后,四哥带领大批人马去“扫荡”黎塘的菜市,准备当晚腐败的晚餐,聪仔负责联系面包车将我们送达营地,我和牛嫂、牛仔留守看包。

不知道猪笼灰什么时候出现,并抢了镜头(图右:牛嫂和牛仔)

回复 a60625 的帖子

A总,抢楼的速度还真快啊!佩服!
咪咪摸摸,当我们到达营地时已经接近中午12点,大家在安放好装备后,随便补充点能量,就一起帮忙撑天幕,挂横幅。聪仔则在开始忙碌的铺放下午练习需要用到的装备,和准备讲解装备的操作和应用知识。

相约七星,畅游镇龙山八台峡游记

待聪仔穿戴装备和讲解完毕后,将身材标准的天地轻语请出,示范装备的穿戴

同时,四哥也将自己的探洞装备穿上,嗨客和聪仔协助(左起:嗨客、四哥、聪仔、Peter)

另外一边,猪笼灰和海鸟也开始穿戴装备

相约七星,畅游镇龙山八台峡游记

猪笼灰平衡力缺乏,就连穿个“丁字裤”都必须在天地的搀扶下完成

海鸟终于穿戴装备完毕

两人竟趁聪仔没注意的时候,像孩子一起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