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4月21日 ,5人小组葡萄峪—蚕坪—斛坡—三岔口—老爷顶—葡萄峪环线探路作业帖

根在河南和黄河之浪同志以前去过葡萄峪、宝岭那边,一直留恋那边的风景。我们在网上找到这边线路的攻略,做足功课以后就发起了这条线。可是20号下午和晚上山里下雨了,出于安全考虑当晚临时取消活动(在这里我得做个自我检讨,因为我的重大失误,取消活动的信息没有通知到一个驴友本人,致使人家精心准备出行后大早过来没能参加到活动,在这里对那位驴友说声对不起了),我们5个商量一下风雨无阻,要不在家脚痒痒哈!就这样21日早上5人小组准时出发。。。

这次出行还有点失误,两个大师都没带单反,只有一个用了7年的进口卡片机,风景绝对漂亮,可相机不太给力哈,大家凑合着看吧
山里的知了,一起叫起来那个声音真是大。而且不怕人,随手你都能抓住它(比较淳朴啊),最让人惊讶的是中午12点左右突然像午休似的都不叫了,1点多午休结束继续群鸣
知了是一种同翅目昆虫,其种类较多,我国就有一百二十种。雄知了的腹部有一个发声器,能连续不断地发出响亮的声音;雌知了虽然在腹部也有发声器,但不能发出声音
回复 汤不糊 的帖子

卡片机一样给力啊~
从葡萄峪下来峡谷边的小庙
从葡萄峪到蚕坪路上看到的哈

在峡谷里走了一个小时的鹅卵石路,到蚕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