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支持下,有美女陪伴啊

和侯马的几位骑友在交流SP8的骑行感受!没有骑过的人难以相信小轮为什么速度并不慢,其实有两点,首先体力肯定是需要的,同等体力情况下,折叠的速度并不弱于山地甚至是旅行车,其次是折叠的牙盘要大很多,从而决定了它的高速!

我也是一样的P8小折 可能俺的体力差点吧 速度没有你骑得快
支持

这是曲沃县一处叫“磨盘岭”的风景区,跟农家乐挺相似,但档次要高一些。有一道名吃叫诸葛烤鱼,可惜时间太紧,没有品尝!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我曾经在2006年到过曲沃县,参观过曲沃中学,对这所省级示范高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座古牌坊就在学校校门的侧前方,而学校的校门完全是一座仿古建筑! 这所学校最特殊的是体育场,与学校相隔一条马路,但学生们可以通过学校内的地下通道进入体育场活动,据说该体育场是社会与学校共用,但可以做到互不干扰,充分利用!

参加此次活动的我方人员的合影,年纪最大的阿姨已经六十四了!

最后介绍一下我穿的这件蓝色T恤,是迪卡侬的骑行短袖,吸汗与排气性能都不错,价格很便宜,你猜吧,物超所值了!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小车也能这么强悍,呵呵
回复 紫石 的帖子

说得太好了,谢谢!我也一直相信,骑行的乐趣就在于享受它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