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这次好像不能算是一次完整的骑行活动,但对我的意义来说,我第一次带着儿子的SP8登上了火车,为以后的出行积累了一个经验。曲沃曾经去过一次,映像最深的是参观了曲沃中学后,对那所学校保留的古韵文化有着一些震撼。这次也路过了这所学校,我介绍同行的骑友们一定要在那个和北大很相近的学校大门口留个影。侯马是第一次去,有两个没想到,第一没想到侯马距离曲沃是那么近,只有近十公里,骑上车车很快就到;第二侯马的城市建设很不错,也相对干净很多,有着城市的风采!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这次出行让我对SP8有了一次真正的认识,不但携带方便,而且速度真不慢,在与侯马市的骑友同行时,我基本一直保持在领先的位置,所以正如我说的:我的体力对SP8不成问题,但我的体重对它绝对是一个考验。要感谢儿子很大度地把他心爱的车车借给我骑,其实能看出他担心的也是我的体重,我查了又查,获知这部车的最大承重为105公斤,我还有着很大的距离,也算给儿子吃了定心丸。
    带着SP8不管是进车站还是上火车,得到的都是好奇与支持的目光,很多人都会问,这是什么自行车!一位小乘警本来还板着脸要检查四个装折叠车大包,听说是自行车,不但没查,而且还变得很温和。
    好了,不啰嗦了,上图!

沙发 支持哥们  先支持在慢慢欣赏
   先来段视频吧,看看哥们硕大的身躯骑行小P8的风姿! 有位侯马的哥们看了我在微博上的内容后,对我将曲沃与侯马混为一潭的说法了给予了更正,在此一并感谢吧!

其实骑行无所谓完整不完整,只要内心有自己定义的收获,那就是完整的了。

支持!!
赶上直播了?
坐等大片
我一直都想买个大行sp8
苦于一直没钱。。。
支持 坐等欣赏

这是带我去侯马的那列火车,好久没有坐过这种绿皮车,因为乘客少,车里还是很干净的!
带SP8坐火车骑行侯马、曲沃

与侯马市骑友的合影!

继续支持关注 ~~~
路过帮着顶啊。欢迎来太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