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走在地球的节日里—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百名驴子用徒步的方式来宣传地球,宣传环保。、
先上八二六四的礼品照片,虽然他们没给我,说我不规范。这是借的照片。到时要还的

1自然的召唤

城市太污浊了,听到大自然的召唤,许多爱干净的人便走过来。自然是个按摩师,它能让燥动不安的心灵安静下来。

自然的召唤,是一声鸟叫,一片蛙鸣,一树花开。

这次的召唤是一片山岗,山岗上有条古老的道路,自远古穿越未来。江湖传说,这条古老的马陵道上,孙膑和庞涓两个历史人物曾在此火拚。

422,世界地球日。

上午八点,来自新沂自由呼吸群、徐州野山群、徐州驴窝群及贾汪群一百多名驴友聚集在新沂火车站。大伙高举地球日的宣传标语牌,庆祝地球的节日!

我向外地的驴友发出邀请时说,到马陵古道徒步吧,为地球当义工,尽我们驴子的社会责任!

这次徒步活动也是一次社会公益活动。

走在地球的节日里—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

广场突然来了那么多五颜六色的人,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个小小的火车站一下子热闹起来。

正如野山群招集人虚屋所说,一不小心,或许这次活动就成了一次驴友盛会。

这次徒步线路是从火车站包车去北马陵山的黑龙潭,然后经望海楼,军营,回到马陵古道入口,最后徒步回到火车站。这次反穿马陵古道,全程二十五公里左右。

走在地球的节日里—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

借用渔舟唱晚的一张照片。
期待精彩~~ 伙计继续!

2、黑龙潭,历史的小镜子

才下过场雨,道路泥泞,两辆大客车开不上来,停在山脚下。

大伙提前下车,浩浩荡荡来到黑龙潭。绕行一周,全方位欣赏了黑龙潭的风景。庞大的队伍像一条不停摆动的蛇,在山间穿行,不停摆出漂亮的“S”形。

黑龙潭水清澈,是休闲垂钓的好地方。夏天,水位上升,就能看到好多人举着杆子在等待鱼儿上钩。

一排风车供给了边上几座小房子的电力。周谷城题字的“古马陵道”石碑立在路边。告诉路人,这里曾经有个名气很大的故事:孙膑和庞涓在此打仗,孙膑排出牛比的阵法,结果了庞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