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穿越世纪,穿越深圳!光影记录东西冲露营、穿越!

经常有人在群里喊东西冲穿越,我出门是行摄排首位,体力再好,摄影也耽误行程耽误时间,所以集体活动只能不参加了。出发后我依然不知是东冲穿越西冲还是反之,至于起点在哪儿我也不知道···再次忽悠女友一起去,考虑西冲沙滩收费,锁定东冲为起点。第一天东冲露营,第二天穿越至西冲,路上有几处小沙滩,只有这几处小沙滩有淡水。也没什么可写的,沿途海岸线绝美,背大包带帐篷睡袋,岩石跳跃膝盖吃不消。

先来拼图

穿越世纪,穿越深圳!光影记录东西冲露营、穿越!

百度描述东西冲:屏山傍海,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发育齐全,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布,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啊!   “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从东往西走,其中一半路程走的是山路,另一半路程走的才是海岸线,穿越约需要4个多小时,属于“入门级”户外活动

地图

1。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均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2。此事与本人一点关系也没有,本人只是来回帖子赚1分苦力的; 3。本人在此留言并不代表本人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4。若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请管理员及时删除。

穿越世纪,穿越深圳!光影记录东西冲露营、穿越!
坐地铁去深圳北站,难得遇见地铁上乘客这么少
等E11去大鹏,发车少,等了有半小时
抵达东冲已近黄昏,沙滩上画着好大一颗心,游客三三两两
有船去三门岛
画心的水平挺高,又大又对称
沙滩很小,目测300-400m以内
穿越世纪,穿越深圳!光影记录东西冲露营、穿越!
售票点没人,不知道是不是年后没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