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旅专户外俱乐部五一活动预报

又是一年五一,对于没钱去FB游的广大学子来说还是背起帐篷或骑上自行车去享受正在慢慢减少的自然来得比较实际。
   因为天气原因,原计划的几个活动目前都在观望状态,只有一个活动今天中午就会出发,下面就预报下我们的活动计划。
   1:五一大云山之行(待定,和“桂穿越”户外一起,看定车的情况而定。)
   2:骑行桂林湖南江永(全部六名女队员已经准备就绪,今天中午就会出发,风雨无助。)
   3:桂林七里坪大草原露营烧烤探洞(待定,看天气情况而定。)
   4:攀岩半天(天气好就去桂林七星攀岩场,天气不好就去桂林联达室内攀岩场。)

希望论坛的各位前辈多多指导,让我们在活动中快快进步。
活动结束上PP与大家分享。

友情支持!!!
大力支持!
骑行活动没有男生吗,呵呵,要主动护花:-)
支持一下~~~
春生 发表于 2012-4-27 12:15 骑行活动没有男生吗,呵呵,要主动护花:-)

没有男生,她们刚刚出发实际出发的是五个女孩子,有一个突然不舒服就不去了,刚送完她们,现在想去给他们当护花使者的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