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念完经之后就撒那些纸了,边撒还边念一句话,我还跟着一起喊来着,当时记得很清楚,现在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啊。。。

接着上路咯,一个多小时到达化隆县康扬镇,这里的油菜花竟然开啦!!!

青岛小嫚儿 走丝绸古道咯~乌鲁木齐-敦煌-嘉峪关-张掖-青海湖-兰州~一路狂嗨!!! 青岛小嫚儿 走丝绸古道咯~乌鲁木齐-敦煌-嘉峪关-张掖-青海湖-兰州~一路狂嗨!!!

看到隆康黄河大桥几个字,我真的有点不相信它横跨的就是黄河啊,流经黄土高原前的黄河,真的一点都不黄,黄河九千九百九十九道弯,玉树三江源,天下黄河贵德清,青海省境内的黄河是最美的黄河,好像未出阁的小姑娘,不着俗尘,清纯可人,清澈得彷佛一幅水粉山水画。

拍完照接着去下一个美景点,路上司机口渴下车去一回民家倒点热水,他们正在吃午饭,没想到热情的回民把我们都邀请进去了,非让我们上炕,然后又倒水又做饭的,看到他们桌上的肉我还真有点饿了,哈哈,一不小心又混了一顿饭啊~~~

鸡肉很好吃,饼也不错就是那个像面包一样的锅盔太硬了。咬不动。哈哈

这个茶也听好喝的,有冰糖,甜甜的。

回族阿姨为我们炒的菜。

吃饱喝足之后去拍照咯。

然后又赶去李家峡,因为同行的小两口要赶飞机,三点就要到机场,所以时间有点紧,要不然可以多呆一会的,这里都是纯原生态的,这种地方真的值得一来,下次有时间再去坎布拉看看。

看看黄河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