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青岛小嫚儿 走丝绸古道咯~乌鲁木齐-敦煌-嘉峪关-张掖-青海湖-兰州~一路狂嗨!!!

保护站一个可爱的小宝贝,让人禁不住的就想抱抱他~~

到黑马河的一个川菜馆吃的午饭,五条鳇鱼,几个小菜,鳇鱼30/条,不过到现在我还是觉得盘子里面只有四条鱼啊,闷纳了,说真心话,作为一个在海边长大的娃,感觉真的一般般,不过L说相当好吃啊,个人口味嘛~~这一顿花了200+

吃完饭就三点多了,回西宁沿路上的风景依然是美到不行,快到达二郎剑景区的时候,武师傅介绍了一下二郎剑的由来,传说是当年孙悟空与二郎神悍斗中,二郎神的剑不小心从空中滑落,到地上就变成了现在的模样,从空中俯瞰是就是一把剑。

“空中俯瞰啊,那估计是不大可能看到了~”,武师傅听到我这样说,笑了一下,“那带你去半空中看一下吧!”我当时很不解,过了一会,车子上到盘山公路,“321,回头~~~ “哇塞!!!!”美景就这样出来啦!下车拍照!

109线,什么时候才能到达你的终点呢!

西藏,等着我,我会来的!

黄岛开发区的路过帮顶。。。。。
小嫚写的不错呀,不愧是研究生,文采超级棒,还有拍的照片也很给力,必须顶顶顶、、、、、、
哈  俺也给青岛小曼顶一贴  支持老乡
你已经读了万卷书了吧,(因为你研究生即将毕业),还要走万里路,学习人生和社会,这对你的成长是大有益处的。
喜欢,想往,旅游攻略!感谢!
喜欢,想往,这个方向的行程一直都很向往。旅游攻略呀!谢谢!狂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