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五一骑行回家,成功的实现了愿望

五一从青岛四方骑车回潍坊坊子。骑车回家。总的来说这次骑车还是很顺利的,有个同事要回城阳,大概有2个小时的路程一起。再次表示感谢。
路上一路阴天,偶尔小雨,所以还是比较舒服的。只是悲剧的是前一天去迪卡侬没有买骑行裤,竟然花200银子买了个跑步用的七分裤,太2了。。
骑行一半的时候膝盖就有些疼了,因为膝盖之前摔过。走到时候就在打鼓自己究竟能不能骑到目的地,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虽然膝盖和屁股都比较疼。
五一骑行回家,成功的实现了愿望
大概的线路是:四流南路→四流中路→*德路→四流北路→安顺路→双元路→城阳,从城阳沿着204一直到胶州的某个不知名的小村庄,然后沿着百度手机地图给出的路线一直走一直走,中间找了个司机问路,最后到了潍胶路,走墨水河大桥,一直到潍胶路和康成大道交会,为了看高密市政府我沿着康城大道到了市区,然后拐到人民路,看了市政府继续走走走,回到潍胶路,一直走,走到了阚家酿酒葡萄示范园区,然后峡山,丈岭,太保庄,黄旗堡。

中途膝盖开始疼,每蹬一下都疼,还好可以忍受,好想放弃的,下午三点了,还在阚家附近的吧,总之又累又额,沿着潍胶路很长时间都没有村庄的,也不好补给,天快黑了,不想走夜路所以不停的骑。

不过还是很爽的,景色很美好,特别是出了高密,北外环一直到峡山,绿化都很好,有树有水,心旷神怡,真是开心啊。
路上真切的感受到了孤独这种东西的存在,而且面对漫漫的长路,真的有一种无力感,最要命的是码表还是不准的,明明显示时速是25左右,可是实际的速度要比这个慢多了。
我希望在旅途中突然找到自己,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至少这次旅途使我更加坚定。我的体力还是很ok的,我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哈哈。
此次骑行从上午7:30到下午:30中间补胎半个小时,吃饭半个小时,实际骑行9小时吧大概。

• 慧海
总里程是多少啊?
辛苦的旅程,
心情的愉悦。
路上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支持楼主
楼主的车子很给力啊。赞一个。
在享受中回家,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