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时我们同在

同进同退

注:爬雪山:阴坡雪山的雪层厚度超乎我们的想象,最厚处可达一名标准男子身高的腰部,看似短短的一段短短的500米的路,我们走了两个小时,最后大家筋疲力尽,不得真的连滚带爬的滚出爬出雪层!所有人无不“湿身”而出!脚趾都麻木无觉!但这段雪爬的真是过瘾!极爽!这个春天最后的雪玩的美!痛快的背后就是我们的体力耗费太大!为今后的路埋下了隐患!

过冰河:下了雪山就是一条汹涌湍急的大河在山谷奔腾!涉水时我们的领队拿出保护绳做保护!男队员紧紧拉住绳子,此刻他们的手都在雪山上冻的还没缓过来,但他们担当起保护我们女同胞的责任!不言苦痛!感动!谢谢!

第三幕

经过了爬山过雪坡过冰河的洗礼

我们大家已经没有什么体力在在突起的草甸上跳跃了

都是淡然的踩着水层而过

队友“星”儿说:“她的脚现在已经是名符其实的“泡椒凤爪”了!

哈哈哈!

又该下河谷了

满山的杜鹃林与荆棘林又拦住了去路

驴友们充分的发挥了

“遇山劈山,逢水搭桥”的户外精神

荆棘林中

我们是勇然穿越

其中

杜鹃已经“含苞待放”!

聊以安慰

恋——凡队的“仙米”林场徒步线路<二>之混合穿越篇

结:过草甸:一脚水一脚泥!其中滋味各人不同!但是坚持与忍耐是我们不变的精神!
      穿荆棘:因为是刚开春的缘故,植物还没有完全的返青,还算好过,就是一个冬天的尘灰积满树枝,我们是花儿没带走多少,尘灰却已满身!刚才过草甸是“泡椒凤爪”现在就是“糖霜柿子”了!哈哈!
     为什么现在的形容都是吃的那,那是因为那时已经是下午16时左右了,大家还没吃饭!饿啊!所以脑海里基本都是吃的了!看着自己也是吃食了!

第四幕
“攀悬崖下峭壁”篇

前进途中
我们又遇大河拦道
那真是气势十足
还好这次河面还有寒冰没化
要不真不知怎样过河了

其水势巨大
声音震耳欲聋啊!
相机的画幅不能涵盖整个河面

逗趣
如果今晚走不出去
就要在山里过夜了
看看怎么“混帐”了!
哈哈哈!
开心笑声不绝于耳!

......

凡队的声音从对讲中传出

翻过眼前巨石

后边就到山那边了

原来是

“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男队员们前接后护

对凡队佩服之情更加增添一层

谷底河水又与我们同行

山水永相随

结:攀悬崖下峭壁:登山路途山势险峻,峡谷深奥!为了安全,相机收起,没有留下照片!此篇图片为空白!但其精彩程度在我浅薄文字中没能表达淋漓尽致!但同行驴友一定不会忘怀此时此刻!

另:如有驴友拍得此处照片,请发到帖子,希望让大家共享!谢谢了!

结尾

视频篇

这个视频是我们在爬过雪山阴坡的时候下到谷底,雪山上的融水汇聚而成,水流十分的湍急,响声轰轰!凡队找了个相对河面距离较短的地方拉上保护绳,让我们几个女同胞好过些!感谢!感谢!所有的队友!

注:真是不好意思啊,这么长时间才把视频传上来,唉!最近事情太多了,没时间把视频给邢老师,让他帮我制作!今天刚好有时间就自己在家瞎搞了一下,好不容易传上来,也不知道大家能看否!第一次拍视频,水平有限!大家见谅啊!

人物篇

“仙米”<二>穿越活动参加人数10人,四女六男!

凡队的背影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
有他就有路
有他就是目标
有他就有信心
有他......
道声:“凡队”辛苦了,谢谢!
字浅情深
恋——凡队的“仙米”林场徒步线路<二>之混合穿越篇

新人两个:“小海”和“青海人家”!
“小海”体力超棒!此次领队!风趣幽默!
“青海人家”又名“柱子”,活泼可爱!一路欢声一路笑语!此行徒步目的:“减肥”!呵呵!肥是一定减了些但回家后就不知道要补进多少斤了!
说是新驴其实他们早在两年前就是元老级的驴友了!只是“归隐”了一阵!现在只是“重出”江湖罢了!
实力还是响当当的!

恋——凡队的“仙米”林场徒步线路<二>之混合穿越篇

驴友“湖走走”和“享受普洱”!女驴友:“星空”“梦”“柳心儿”“高原野牛”!
“湖走走”摄影爱好者,强驴一个!爱心满满!感谢!
“普洱”独驴一个,这次终于找到驴群了!同样摄影爱好者!
“星空”和“柳心儿”都是强驴一个!爱心同样满满!给我温暖给我动力!
“梦”人如其名!漂亮美丽,活泼快乐!美梦一个!
“高原野牛”摄影爱好者!我们的收队!

风景篇

山就在心里

趣事篇

《一碗牛肉面和十个强驴》

清早6点30分9个参加活动的驴友都准时到达集合地点M差“小海”!大家都在等待!时间一分分的过去,大家开始“谴责”他没有时间观念!,没有户外精神!一会来了要惩罚其一下!大家说说笑笑时间又过去半小时!“小海”同学就在我们焦急的等待中匆匆而来!一上车就开始不停的道歉!迟到是因为手机时间没有调整过来!星期天他一般睡到自然醒的!今天时间太早了!哈哈哈!笑声中大家开玩笑的说“早饭”你请了!小海头如捣蒜的应允!

车子刚下互助高速,小海就告诉司机前方右转有家“星月牛肉面”味道不错!大家刚听很是愕然!太熟悉了吧!不是有股份就是这家一定太便宜!哈哈哈!嬉笑中我们走进店中!每人一碗牛肉面加蛋!很快面就端了上来!大家一尝果然不错啊4来是有股份啊!

早8点50分我们开始徒步穿越之旅!晚20点我们走出大山!历时11小时!一路穿越地形复杂!走在路上大家都没有吃饭,只是吃了些随身携带的水果或干果!香香的那碗牛肉面支撑了大家一天!现在想来真是感谢小海啊带我们吃那么好吃的早餐!谢谢哦!下次在晚些,就把晚饭一起请了吧!哈哈哈!

《强驴证书》

<P p

原帖:本穿越线路全长21公里,累计高度上升750米,估计用时9个小时。穿越线路起点海拔3029米,最高点垭豁3742米,终点2682米。本线路作为从大通穿越仙米门源的一条较为简单的线路,为今后的另外几条穿越做准备。

活动过程:此次穿越路线共计走了20公里左右,详细的公里还要问凡队!共翻越垭口3个,攀山两座!过沟4次!爬雪山阴坡500米但用时2小时!一路走来,大家经历了四季之时,从干到湿,又从湿到干,然后又到湿!好好纠结好好过瘾!一言难尽!走出山口的时候,大家一致向凡队要强驴证书!凡队也是笑称这次活动真的比想象中复杂!好多意外状况出现,但是这可能就是户外的魅力所在了!能够完成此次混合型地形穿越的驴友都可以给大家发个证书并盖个强驴印章!哈哈哈!听说此言大家满扫疲惫!大步进村!

注:此篇是应大家强烈要求而发!一是好玩一是感谢啊!代表大家谢谢““小海”的牛肉面啊!谢谢“凡队”的领队精神!谢谢男同胞困难时候的担当和守护!户外精神时刻体现在行进过程中,深深感动大家!浓浓友情让我们互相关爱互相帮助!一句:感谢!一句:担当!与你同行是我的幸福!是你让我恋上大山是你让我爱上户外!

另:此次照片我拍的不多!欢迎大家发来顶贴!感动的人感动的事欢迎大家各诉心声!让我们一起完善此贴!多年后如果有一天我们在看此贴还能“会心一笑”!我的记忆中有你!

不错。
凡队开路和在河边拿出保护绳等大家过河时我看着他感动,当享受普洱用冻的红红的手帮我把脚从雪地里挖出来时让我感动,爬山时当糊走走抻出手拉我上去我感动,在此感谢一起驴行的每一位驴友与你们同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