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简单点,骑行中国(求关注)直播持续更新。

所有物品基本准备完毕,现在就是静候另外两位骑友,明天早上出发
   QQ:445360173 Q群:203289746(新创建的)
简单点,骑行中国(求关注)直播持续更新。
     该带的全都带了。(点击查看大图)

我的爱车,也是伙伴,以后的日子注定要一起共度风雨了。
简单点,骑行中国(求关注)直播持续更新。
    大致路线,具体的根据路上的情况会稍微做出点改变。
加油,坚持你所坚持的吧……
          所有装备(不包括衣服)

带的东西有,内胎两个,自行车修理工具一套,补胎工具一套,骑行面巾3条,瑞士多功能军dao一把,工兵铲一把,钓鱼竿一把,数码相机一个,太阳能充电器(移动电源)一个,便携式打气筒一个,防暴雨帐篷一个,睡袋一个,睡袋内裹一个,防潮垫一个,刹车写4条,变速线4条,来令片一对,帐篷灯一个,军用强光手电一个,链条油两瓶,打火镁棒一根.....还有一些.大致准备的东西就这些,希望能给别的骑友一些参考(我很多东西买了估计都很难用得上,所以对照我的物品时,请谨慎,最好是看个人需要而选择装备)

简单点,骑行中国(求关注)直播持续更新。
     昨天去测试了一下刚买的太阳能充电器和帐篷,感觉良好。
                      爱车头部,以及全貌。
头巾跟我的一样啊~呵呵~
回复 zhj406610989 的帖子

格瓦拉的对么?
回复 navyfreely 的帖子

非常感谢,我会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