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求江西--广西--云南--越南自助游路线功略

最近想按上边的线路出去转转,
现求江西--桂林--凤凰--云南--越南自助游路线功略
有了解这一条线的驴友请帮忙提供一些,谢谢.
帮不了你,希望有人能帮到你。顶出来。。。
如果铁路为主要交通方式的话,广西很不在线上哦。(飞机大巴就是另一回事儿了。在国内就飞过一次不得已的海口南昌,飞机线路实在没有研究。)

江西境内,出名些的譬如庐山,井冈山(其实不要当作再教育基地,竹林也是很美的),鄱阳湖(没去过),其实三青山(论风光景色奇石不比任何山差揶我觉得),龟峰(丹霞地貌),龙虎山一路过去很美的。并且都不算远)

南昌浙赣线往西到怀化很方便去凤凰。(这里随便找找就一把。不用罗嗦了)

(到怀化之前的株洲在湘桂线上,想必该有车去桂林。只是和凤凰没有什么好的铁路线,不过说不准凤凰|吉首|怀化和桂林间有大巴也不奇怪。如今的凤凰名气极大,说来地方也不算远。)

怀化这条线一路下去湘黔,贵昆到昆明。(云南境内真是到处是美景,这里功略更是多如牛毛啦。)

越南我么去过。找这儿的功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