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哈。。。哈。。。!这个没上一个漂亮,还是没子西瓜红的好看。
去年8月去了一趟海口旅行,发现其实海口和广州没什么区别。就是都市的繁华,很夜这个城市都不打烊的。晚上12点多都还有公交车。

吃瓜

吃瓜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感谢自然赐予如此清甜的水果。因为这几块水果下肚,我们撑到了吃饭的地方,那是一个钟以后的故事了,这一个钟烈日炎炎,体力消耗殆尽,不停地看手机地图,目标却远在前方,我拼尽全力猛踩,时速多在20以上,这样过了一个钟,手机显示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停车环顾四周,不着村不着店,传说的渔排在那啊?骑车到小卖部问路,被告知我们已经错过了,渔排在猴岛附近,错过有10公里左右了。四人商量,一致决定不走回头路,在往前走找家饭店吃饭后到陵水湾。这一带极为荒凉一路不见吃饭的地方,再次问路,被告知海边建筑工地小卖部有饭吃,我们顺着方向骑到海边的楼盘工地,找到一家饭店,停车,吃饭,此时我人快虚脱了。

在建筑工地的板房吃饭

去海边的路

风光

风光

吃过午饭,喝过茶水,体力稍微恢复,侯哥 东哥有在海滩午睡的习惯,我们也想到海边看看,我们一行四人来到海边,一到海边,树木不多,就那么寥寥几颗,是附件楼盘的配套树木,我们把车停到树下,走到海边,陵水湾属于为开发海滩,没什么游人,只有当地的几个居民在海边游玩,细腻的沙子,清澈的海水倒是有许少的吸引力。海边拍了几张照,太阳太晒,不敢多暴晒的阳光下,移步到椰树下,找个阴影的地方,东哥,侯哥蒙面就睡觉休息,我是睡不着,脱掉衬衫,坐在树地下,刷起微博,把玩海沙,偷拍了东哥睡觉的姿势。

寥寥的几颗椰书

美丽的陵水湾

我们的休息地,太阳暴晒。

东哥睡午觉

我的车

东哥他们在滚烫的沙滩上躺着休息,反正在这么的环境下我困但睡不着,阳光烤着你难受,还好海风可以给你带来点凉意,我在沙滩上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随着阳光的移动挪了好几个位。见阳光稍微软弱些,我们决定下海游泳,别暴殄了这么漂亮的海滩,后来证明这个海滩浪大水清,就连亚龙湾都比不上。

下海

下海

浪花

浪花

戏水

戏水

裸照

在陵水湾一直嬉戏到下午4点钟,时间有点晚了,这里到三亚还有38公里。我们从水里出来,湿漉漉的,又是苦咸的海水,我们想到了中午吃饭的地方,在那里冲个淡水澡换身衣服,拿几个钱作为水费。主意一敲定,只穿个泳裤就骑车到饭店洗澡。一到饭店,老板不在,也找不到厕所,只见饭店门口有条水管,也不管了,开水龙头直接就在饭店门口洗起来,最大胆的是我们直接在这里换衣服,脱的精光,当然我们的速度很快的,估计也没什么人看到,哈哈。冲了淡水,穿好衣服,袜子,我们开始最后冲刺,再过38公里我们就到三亚了。在海里游泳消耗的大量的体力,加上我的车有点漏气,越骑越重,看情况不对,停车打气,打完气已经看不到他们的背影了,加速追赶,隐隐约约又看见他们的身影了,他们骑的也快,我追的好辛苦。持续半个小时左右,再一度被他们甩开距离了。感觉又不对了,车子又没气了,我快被折腾死了,再次停车打气,体力耗尽了,坐下休息,也不追他们了,最坏就自己骑到三亚,休息的近10分钟,再次启程,不久就看到他们在前方休息等我,他们见我很久没到以为出了什么事,其实轮胎泄气我快被整死了。

冲完淡水澡准备出发

他们在路边休息等我。

我终于出现了,人快虚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