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2012五一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走路太慢 坐车太快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游记
2012 4 25 号 下班后骑车前往长安汽车北站坐车到广州火车站,开始了一次不同寻常旅行,经过时尚电器店,进去买了个已经目色好的相机,虽说已有一个,但那是古董级别的,满足不了时代的追求。标价1899,1800买下,我还再三询问新电池有没有电,售货员信心满满地说有,后来证明实践出真知这句话的道理,照几张就没电了,火车上充不了电,注定了第二天全部电子产品都没电告急。到达车站买票上车,单车被收半票。经过一个多钟的车程,到达流花车站,骑车前往火车站,火车站离车站就1  2公里。会见车友,打包上火车。原先以为单车上不了要托运,想不到没人阻拦一路畅通无阻,很多事情要去亲历过才是最真实的。我们乘坐今晚21:20广州----海口  K407次列车

骑车前往汽车北站

经过时尚电器进去买了个相机,记录一路的精彩

汽车北站候车,单车被收半票25块

到达广州火车站

单车打包

放在车厢中间空位处

火车上的情景

清晨到达徐闻,等待过海

火车过海

相机都是边走边买,潇洒!
等看大片啊

DAY 1    2012 4 26  海口—东郊椰林早上九点多火车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行驶到达海口站,在火车上坐了十几个小时的我们没感到丝毫倦意,取代的是兴奋与激情。
取车,下火车,装车胎,出站一切顺风顺水。在这次旅途的起点合影留念。作为人生浓重的一笔记号。海南我们来啦,我们将用车轮轻吻你的肌肤,作为我对你爱慕的见证。

顺东大屏幕码表哦,我也很喜欢这种大屏幕夜光表

一出火车站左拐  前往海口市方向一路车少路好  路边都是椰子树都是新楼盘

不错哦 看看撒

我们还没吃早餐 ,水在火车上喝完了,现在是又饥又渴,我们带着牛肉干,巧克力,但这些现在对我们来说更像是毒药,我们一路在找吃早餐的地方 ,但火车站到海口市区这一段路很荒凉 属于新开发的楼盘 骑行将近20公里都没看见小卖部或有吃饭的地方 终于在海口市区找到吃的地方
吃抱罗粉

抱罗粉 5块钱一碗 干拌

• 豆浆L
观看51精彩游记

吃完早餐后我们到秀英港询问椰香公主号的船票 我们打算回去的时候坐船到广州体验一下海上看日出日落的浪漫时刻 却被告知没有船到广州?算了时候也不早了 我们向目的地 东郊椰林出发经过市区我们发现这里很多路都是单行道我们经过省政府  经过琼州大桥之后要右拐进入琼山大道 而我们一直向前走 走白驹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