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选择背包

1驴币
想做背包客,必定要有个好的背包。对于背包了解得太少,本人一般喜欢三天游左右,大家有没好的建议?

最佳答案

老胡玉环 查看完整内容

常用装备 穿越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难度,不同的时间长短,不同的季节气候,在选择装备时差异很大。出行前在对活动地区尽量充分了解后,仔细挑选应带装备和给养。许多装备用品都有不同的品牌和种类,根据实际需要和自身条件慎重选择。 比较常用的装备参考如下: 1)背包:背包的大小要看出行路线远近而定,一般在本市周边出行30升左右即可。如果做长途出行的话,MM们要有一个55升左右的背包,GG要有一个65升以上的背包。 2)鞋子 ...
常用装备
比较常用的装备参考如下:
2)鞋子:鞋子徒步者最重要的装备,因为鞋子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你的人身安全。徒步鞋要选专业的,有厚实的大底,强大的足部脚踝支持系统,防水透气。考虑到野外行走的磨损,徒步鞋一般较跑步鞋硬且重,脚感不是非常好。现在还有一种户外速行鞋,既有徒步鞋的所有功能又兼具轻便性,是户外徒步的最佳选择,推荐TNF 的Havoc系列。
3)冲风衣裤:防水防风,能在穿越灌木乱草时会很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
4)内衣裤:最好不要穿全棉的,因为全棉的内衣吸汗性比较好,在高寒地带由于内衣湿透会让你觉得寒冷。
5)药品:一个人在出行的时候你必须带着常备药品,在很多活动中你将来不及得到别人的帮助,并且在有的药品装包过程中尽量的放在容易快速拿到的地方。
6)帐篷:在帐篷的选择上最重要的是防水指数要好,其次是防风性能。要注意的是重量问题。一般的帐篷重2。5公斤左右,如果超过3公斤以上的在购买时请慎重。
3天噶 男人55L到70L    如果不露营的话40L足够了
预算多少, 高帅富和穷丑矮的选择有很大差别的。
本人穷丑矮,用的cross。。。
三天游是打算野营,还是住店?俺是穷人,只要是全装备出行,无论一天还是十天,俺都是那一个70升K2。
如果不扎营住店的话,30-40的包吧,国产的200块钱左右,挑选一个背负合适的,分量尽量轻一点的
40左右,要是玩几次,国产足以应对…要是想长久,格力高力、小鹰什么的…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