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走进湛江无人南屏岛----我的地盘我做主

号外!号外!!五一假日南屏岛露营大狂欢火热归来~美丽的海滩风情,迷人的日出晚霞,活力的沙滩排球,鲜美的各味海鲜,欢乐旅途中总有你想要的!!文艺忧郁的,活力四射笑容堪比沙滩阳光,以及各种213的你们,还在等些什么?滑着鼠标不断点击右键吧!!

以下资料来自不度百不度百科全书:

广东湛江西部玉带滩之称的湛江南屏岛,南屏岛上有一条长长的洁净的沙滩,仿佛一条玉带,镶嵌在海与天的画卷中,南屏岛,称之为排线岛,该岛呈长条状,长度约7公里,最宽处不到1公里。在岛上只有极少的南屏岛北面与东海岛隔海相望南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南海,湛蓝的海水、洁净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等等,无不尽显这个亚热带海岛的魅力。只有少部分渔民在岛上搞养殖,基本上属于尚未开发的原生态岛屿.

nEO_IMG_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115.jpg

nEO_IMG_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112.jpg

nEO_IMG_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108.jpg

老帮人拍照了结果我自己没一张集体照。速上集体的PP啊

nEO_IMG_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95.jpg

nEO_IMG_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96.jpg

nEO_IMG_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97.jpg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06.jpg

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73.jpg

甜甜还是“恬恬”,带队还是很有魄力的,而且责任心很强。
原生态的海景

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72.jpg

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76.jpg

nEO_IMG_湛江无人岛--南坪岛 078.jpg

看你好开心的哦,请喝酒的啊
回复 异途霞客 的帖子

谢谢夸奖!我会更加努力、尽责。使大家在户外玩得更开心。走的更远!
回复 甜甜的糖果 的帖子

这棵大树倒在海边啦,会不会被海水冲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