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复制链接] 查看:1963 | 回复:3
选手眼中的2012柳州帆船赛    人在画中游

柳州帆船赛庆祝瞬间

2012中国?柳州名人帆船邀请赛已经结束了,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民众支持也是各花入各眼,卸下了比赛的担子,被品评多时的选手们也要发声了,做为最直接的参与者,他们有着什么样的感受呢?

柳州帆船赛 人在画中游

新加坡帆船队:I WILL BE BACK

做为本次赛事的冠军队,新加坡队可谓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了,船长张勇强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记忆,如果情况允许,十月份的东盟帆赛他还会来参加,并会身体力行,通过自身在亚洲帆船圈内的影响力,推广赛事,推广柳州,号召更多有实力帆船队伍来共襄盛举,推介更多的帆船爱好者关注这片热土。

台湾潘密拉帆船队:地理人文印象深刻

台湾队是第一次参加名人帆船邀请赛,也是第一次到柳州进行内河比赛,柳州的地理人文,风土民俗无一不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队长潘玮华说:“在辽阔的海上比赛是没有观众的,柳州的内河两岸就是天然的观赛台,观众的欢呼和鼓励是个很新的体验,我很享受这种感觉。而且内河的风向不好捉摸,不能一味依靠海上经验,这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对队员的协作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总之此行不虚。”

香港彩虹队:我在画中游

香港彩虹队是由香港游艇会资深会员组成,平均年龄59岁,是本次赛事最为年长的团队,队长初到柳州,便被柳州如画般的山水折服,当即便通过网络跟香港的友人们分享了这里的美景,更称,自己仿佛是在水墨画中行船,比赛都变得惬意。

柳州山水队:去年第四,今年第三,明天期待更好

做为柳州本土的参赛队伍柳州山水队以总分28分的成绩摘得了铜牌,船长张毅表示,今年的参赛队伍较去年增加了六支,选手水平、专业程度、应赛经验也比去年高,柳州队有熟悉地形环境的主场优势,在吸取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对战术、技巧和规则应用进行升华,在强队的夹击下稳中求升,这个名次也是对我们努力付出最好的肯定。

广州市帆船协会队:期待日后更多交流切磋

“柳州风景宜人,民众热情友好,主办方考虑也很细致周到,选手到新场地,都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磨合,但在柳州,这个时间很短,因为一切都很舒服。”广州帆船协会的美女船员张洁如是说,“我们的船员来自各行各业,是唯一一个由爱好者组成的非专业赛队,凭着对帆船运动的热爱才聚在一起。我们平时都是在珠江边组织一些活动,节假日也会不定时前往深圳、香港和那里的帆船爱好者交流切磋,柳州同样有着这样的地缘条件,相信以后柳州的帆船爱好者会越来越多,期待以后也能跟柳州的爱好者一起玩帆船。”

此篇虽然未尽所有赛队之声,但他们反映了此次参赛队伍的普遍感受,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也期待这些赛队能再次聚首龙城,以更加完美的姿态为柳州人民上演视觉盛宴。
看到了“”老潘“”的 Pamela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