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驴友群:39779485】龙聚山庄-三岔河-五里坡-玉度山风景区-西羊坊成功穿越

___________________文转自蜗牛QQ空间

装备:冲峰上衣,帐篷睡袋防潮垫,秋衣秋裤,排汗内衣裤,速干衣裤,袜子两双,手台,刀!

周二计划的后河之行终于走完了,这次的路线是常规的二日休闲之行,从龙聚到三岔河到五里坡,然后从小鲁庄出来!

因为端午节是法定节日,有了上次五一的经验,所以决定周五晚上出发!此次后河之行有我,强子,强子外挂宏亮,巧克力,巧克力的外挂冰工厂!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非常好,觉得这次后河肯定没问题!周五晚小羊,粉城等人要来送我们,但因为时间关系,再加上地铁人很多,我们只能先走,所以也没见上面!上了919以后一路顺利,但包车的时候出了些问题,包车的师傅没按规矩准时到,但有个老娘们还说她就是那个人派来的,当时我知道她是想拉我们上她的车,但我不管那么多,就近找了一辆车,她却说我们不守信用,虽然我很生气,但我不理她,随便!她以为她是谁,说了几句话之后我就不再理她了!我上我们的车!到龙聚的路上一直在下雨,但等我们到龙聚门口的时候就不再下雨了,老天很给面子,很照顾我们!
    一路上升,就停了一分钟,从下面一直到哑口走了40分钟,虽然是夜路,但我们走的还不算慢,休息了一下,跟朋友们联系了一下,报了个平安然后就继续下降,走到扎营地后裤子都湿透了,因为树叶上的露水,身上好一些!穿衣服扎营吃饭,我带着羽绒服,一点都不冷!
    强子和宏亮先进了帐篷,我,巧克力和冰工厂坐在防潮垫上看星星,聊天,虽然是阴天,但是满天的星星,就一小部分都让我们把眼睛数花了!中间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山上有一个亮光,但很不规矩,我们都猜那是什么东西!呵呵,一直到三点才睡觉,我刚进去,就听到冰工厂的呼噜声起来了,听着他的呼噜声,听着水声,想着满天天的星星,抽着烟,虽然晚上已经喊的嗓子有些难受了,但还是想抽,一直抽到喉咙有些疼了,才睡觉。第二天因为要去接四个大学生,所以早晨七点就起了,收拾收拾,去解决一下个人问题,吃了点东西就出发了。接到他们以后回到营地,收拾完帐篷就准备出发,到达库尾以后开始吃饭,看风景,聊天,两点准备继续出发,但在鬼屋扎营地碰到了不少驴友,简单的聊了聊,但四个大学生开始矛盾是否跟我们继续前进,毕竟后面的路没人知道!这一商量就是一个多小时,正好大家休息。最后决定,继续跟我们前进,但因为耽误的时间太长,必须加速前进,问了一下大概的路程,我们就向五里坡进军了,虽然没去过,不知道为什么,信心实足,但明显感觉到比龙聚到三岔河那段路有一些难度,开阔了很多!
    路上的小河越来越细,也越来越不干净了,但我们抱着很足的补水希望,结果却有些失望,越往前走,水越少,越脏,没办法,只能找到一块还算干净的水,补充足够的水源,我命令大家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喝刚补充的水,我自己先试了试,如果一个小时以后我没反应,大家才能喝!水源补好以后继续前进,一边走一边看,走过一座山,前面又出现三座山,山连山,有些人开始心情开始有些波动,我想这样下去不行,就陪他们聊天,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但时间长了,又不成了,这样也耗费了我不少体力!我跟强子决定,只要有地方扎营,马上扎营!但老天还是很给面子,让我们见到了一片开阔地,还看到了房子,田地,我们很高兴!马上扎营,然后我,强子,巧克力,冰工厂去村里找人!结果,只听到狗叫,叫人也没人答应,用头灯仔细看,村子都废了!当时有些失望,但听到狗叫,我们断定肯定有人住,田地里还有庄稼,所以我们决定赶紧穿衣服吃饭,除了羽绒服,其他的衣服都给四个大学生了!然后起火吃饭,他们吃完以后都进睡袋了,强子也进去了,宏亮烤鞋,我,冰工厂,巧克力放松肌肉!然后打斗地主,等宏亮考完鞋以后又打升级,一直到一点多才睡,又是刚进帐篷,两个呼噜声起来了,哈哈,不过没有了水声!睡着还是老样子,抽烟抽到喉咙疼,不过,这两天大声叫喊也不少,喊出了心里的一切。抽烟抽到喉疼,大喊喊到嗓子哑,这种感觉,真的很爽!尤其是看着星星抽烟,因为,毕竟有东西可以陪我一起看星星,我不寂寞!
    第二天六点半起床,去问路,刚走没几步就看到了很多鸡,根本数不过来,接着看到了烟,我们知道那座房子里有人,于是进去聊了起来,问了路,补了水,回去吃饭,聊天的时候才知道,除了我跟强子的帐篷,其他三顶帐篷全进水了,他们也冷了!然后按着他说的方向继续前进,不过,虽然刚9点,天气却热的很!我们只有加快步伐,为了照顾那四个大学生的身体,我们只有用走半小时,休息五分钟这个办法!在我们走了一个小时以后,发现四个大学生当中的两个人有说有笑,还唱歌,我知道他们不累,因为如果只要说话,很耗体力,又不好意思说他们,只能让宏亮和巧克力走快点!我们三人在前面带着!一路没有休息,看到了停车场,我放下包,让他们休息,自己走了上去,问路,然后我知道了,我们已经在玉度山风景区里面了!还问到从停车场就可以包车回去,于是让那四个大学生包车走了,我们准备继续前进!
    在我们休息的时候,碰到了兰灵儿那队,他们说在最后一个检查的地方会收费,每人60,但她知道西羊坊那条路,问我们是否愿意一起走!我觉得跟他们一起走。现在她的队伍是40人了,算上我们,结果在半路上又有一个11人的队,又被她收了,人很不错,心很好,还帮我们定了车!经过一段时间的行走,我们到了山下,走到了公路上,等了五分钟车就过来了!然后大家跟她合影,
    告别。到了919车站,稍做休息就上了车,安全到宿舍,这次后河之行很爽,跟四位队员配合的很不错!最后,再介绍一下队员们!巧克力,女,体力很棒,观察性也不错,心思很细!冰工厂,巧克力的挂,体力也不错,虽然不爱说话,但很幽默!强子,体力很棒,很负责任,收队也很好!宏亮,以前当过兵,体力没得多,话不多,很实在!
   再次庆祝我们后河圆满成功,期望下一次的合作!

[ 本帖最后由 强子| 于 2008-6-13 15:42 编辑 ]
哈哈~大家仔细看啊,作者写的很快,嘿嘿~我给加了几个回车,跟空格,大家慢满看
一会发几张小景的照片
;P ;P
等照片~~~
08年6月6日傍晚,德胜门919车站北侧桥上排着长长的候车队伍。一队人,慢慢的向前蠕动着。
       晚7点左右,蜗牛、黑色巧克力、冰工厂、洪亮4人一起赶到与我汇合,无过多言语,认识之后直接排队上车。(似乎带大行李的朋友都那样的:一人排队,众人夹三儿,呵呵~装行李时一老先生拉住偶,要帮忙捎点东西到延庆,不知好坏,但爽快答应下,老先生竟拿出十元钱给俺,说是路费,很郁闷,推脱不了,收下。)一路闲谈扯淡,与晚上9点前到达延庆总站。下车,取包,之后与接东西的人联系,东西交付之后,到了站外,被群拉活的人围住~蜗牛之前联系好了的车未到,不知道为啥,吵闹几句后上一车,20元路费是老价格,开往龙聚山谷下~!垫补点东西,调整下背包,装备好必需物品,活动正式开始了! 登山前有点滴雨水落下,其实在来的车上就几次看到雨滴打在车玻璃上,但是总是一小会就没了。现在又这样,不管,洪亮在队伍最前,巧克力随后,蜗牛在在中间,冰工厂与我在最后,吭哧吭哧的,前进了!可能是当过兵的缘故,洪亮速度比较快,几个人在后面紧紧跟着不肯落下,爬升很快,中途无大休息。40分后,到达垭口~
       站在垭口,微风吹来很是凉爽~回头望去,山下的零星灯火闪烁。不知怎的,阴天,但是天上星星不少“满天都是小星星 挂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许多小眼睛 一闪一闪亮星星”,呵呵,感悟一下,儿时的歌谣现在体会还是那么美妙!发个消息,打个电话。向亲朋好友道下祝福,毕竟马上就端午了哈,而我们从垭口这一下去,就不能在短时间内跟外界联系了。
ptu6601
发帖:3627 帖 在线:419 小时 注册:200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现在上照片.哈哈

蒲公英吧

美女大学生之一,呵呵

不知道什么花,仔细看还长蚂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