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4

4月西南漫游记

本人新驴,平日居无定所,今日得高人指点,投入8264组织的怀抱中,终于知道组织的力量,想想往日孤苦零丁,刹那间泪从悲中来,热泪满眶。
     本人无崇高远大之理想,也无旷世救国之奇才,勉强踏入温饱之行列,就是时间一忙忙碌碌,平平庸庸之平常人,说来惭愧,最大梦想是35岁前玩遍国内有名景点,骑自行车或者自驾最少去一次西藏新疆(最好是自行车);35岁后去国外看看。
大理崇圣寺在墙上看到(波若波罗密多心经),读了半天,感受甚深,予各位前辈分享,原文如下: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4月初,一天下午突然头脑冒出去旅游的想法,恰好有几天假期,然后和老婆速度收拾衣服走人,具体去哪不知道,随意性强,就走走停停。本来计划7天时间,结果越走越远,最后停不下来了,玩了近20天不得不拼命往回赶。
      下午从遵义出发,晚上到的六盘水,大约需5小时,家人为我们接风,主要托老婆的福(她第一次去),计划第二天全家去玉舍森林公园吃烤全羊,一夜无话。
去六盘水路上路边油菜花。
4月西南漫游记
森林公园,环境不错,特别是烤全羊味道很好。

好像是桃花吧,争吵了半天最后没结论。

出行的车队

出行的车队。最后一辆车空调没加冷气,那天又热,热死我了

感觉里面像被蒸一样。

农家乐的小木屋,感觉很幽静,

烤肉的地方,味道不错,是一整只羊拷完了就绑在树上,一人一把小 刀,自己割肉吃。

在农家乐吃得饱饱的,回来谁都不想吃饭了,最后全家一致决定回家做面汤吃,(我都多少年没吃过了),简简单单的做法,很好吃,很少能这样一家人聚在一起过了,很满足,其实吃饭在于和谁吃。在于气氛。然后聊天聊到2点才睡,难得我们回来,决定第二天陪我们去云南弥勒温泉住几天,后面的时间我们自己安排。

弥勒属于云南红河州,环境不错,有温泉,红酒庄,弥勒佛等等,物价超便宜,适合居住养人好地方。

胜境关,贵州和云南的交界处,我们当天下午就到弥勒,晚上在外面一处环境很好的地方吃饭,点了满满一桌,遗憾光吃了没拍,最后结账380,太便宜,惊叹一晚上,在贵州这种环境这种菜1500是下不来的,鄙视贵州的物价。又穷物价又高,没法活了。

弥勒我们入住的地方是湖泉酒店,地方很大,分为A、B.C.D.E区,价格从高到低,每个区有单独的餐厅,相距较远,有免费车接送,10分钟一次,温泉集中在E区,入住率很高,设计合理,平时见不到几个人,只有早上在餐厅里才发现人这么多。A区都是一套套单独的四合院格式,没房间了,我们只能住B区。
唉 菜鸟就是菜鸟,发几张图片用我一晚上,开始是没图
汽车旅游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