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哈尔滨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首先感谢8264对此次活动提供的奖品

记得还是08年的时候,第一次认识了冰峪沟这个地方,那一次和大连一帮驴友野穿了冰峪沟,从此,冰峪沟的美景一直流淌在心中。。。
时隔4年的五一,我们驱车又一次前往了那里,去领略那久违的美色。
玩了这么多年户外,还是第一次包车行驶这么远的距离,为了保证安全,我们的车速基本控制在100km/小时以内,好在全程高速,路况很不错哦。。
由于沈阳高速封路,我们进入辽宁就开始北绕,一直绕道新民才进入沈大高速。车内的人们逐渐进入了梦乡,但是我们几个领队还得坚持着陪伴司机聊天,这也是夜行车所必须要做到的。
伴随东方鱼肚白,我们已经靠近了庄河界,已经可见路两旁初开的梨花杏花,时钟指向4:30,实在坚持不住了,也躺到了防潮垫上。。。阵阵颠簸晃醒了我,这时地接老刘打来电话,听说我们已经快到了,那边马上开始准备早餐。
早餐过后,开始进入冰峪沟,由于今年季节原因,这里的花色真是不如往年,稍显逊色冰峪沟并没有挡住大家的兴致,直至晚上5点,大家才走出东门。。。

大连,东北的深圳,那里用鲜花迎接着我们,蔚蓝的大连湾,却因大雾笼罩挡住了滨海路望海的视线,行走一段的确没啥看头,上车慢行赶赴付家庄营地,中午的阳光开始袭人,但是这第一次春天的温暖,大家还是很喜欢的。。。
扎完营盘,采购海鲜的,雇用一辆卡车开进了营区,一顿忙活,各类海鲜整理完准备开火时,城管来了
城管很客气滴找到了俺,一顿寒暄,首先欢迎黑龙江的来大连,需要什么帮助可以去他们办公室,并留下了电话,唯一一个我们想做又不能做的要求是,不许动火!这下完犊子了,阳光再足也烧不熟海鲜啊。。木有办法,还必须执行此项命令,咋办呢,自己咯带的小炉具根本无法解决问题,但还是有办法滴。。
嘿嘿,叫上个美女跟我走,以导游的身份,串了附近几家饭店,用甚至高过海鲜的价格,加工了这批看了就垂涎三尺的东东,6,7个人走了2里地,取回了这些宝贝,开。。餐。。了
夜幕降临,大雾也将散去,海上的航船分布在可见的海面,音乐晚餐开始了,变唱边跳逐渐洗去了一天的疲劳,尽兴之余又迎来了鞍山王哥一行人,继续互动一阵,开始了海边散步。。。

清晨的大连海滨,阳光明媚,昨日雾海笼罩的海绵一眼望穿,五一出游的人们已经早早地集聚海边,全体拔营转道旅顺,小站星海广场片刻,来到了著名的樱花园,人山人海,进去了出来了,没觉得多么好,还不如道路两旁的各种花木。
旅顺这个地方还是很有味道的,它的雄壮历史,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却又不是了解很深,每一处都有它的故事,时间仓促,大家只好走马观花似地玩了。。。
15:00旅游大巴返程的号角吹响,三天的大连之旅伴随着一路的欢笑,驶向了我们温馨的家园。。。(完)

这些日子比较忙,上片子就安排照顺序上了,也先不写文字描述了,请谅解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 顺顺
  • 岳桐

冰峪沟穿越线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又一个五一,又一次大连行(更新了)
  • 岳桐

沙发欣赏
前排  支持  期待 皮哥精彩游记
沙发,板凳,地席都没了。
我就坐地儿上看。
快点
快点!!
介绍很详细,分享了你们的快乐!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