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064 | 回复:268

5月5日,群内的休闲主题活动——大地森林公园(本溪)踏青 观花 野菜采摘 活动如期而至。这次活动
作为一次群内的休闲游,并是群内为沈阳徒步6月份举办的“百公里”的资金赞助筹集系列活动的第一季
(沈阳徒步长青支队作为沈阳徒步的一员,制定了群内5月份活动,每次活动5元/每人提取作为百公里赞
助基金)。
       由于是休闲活动,事先我已联系好当地老乡作为本次活动的向导兼野菜采摘的指导,避免大家误采有
毒的山野菜,并制定了行进时间及基本路线。对参加人员也基本没有过多的要求,两个群友带着孩子也一
起来体验户外来了.......
       10:30一行三十多人到达了本溪红土甸子五间房林场(强行收取了100元买路钱),开始了今天的野菜
采摘“休闲”小穿越,终点是本溪大地森林公园。进入林场,大家感觉焕然一新,这里大部分是原生林,空
气格外清新,林中绿草、野花、小溪、冰河各季景色相互参杂、交织在一起,美不胜收!!大家采摘野菜,
四处拍照兴致也异常的高,两个小驴尽情滴撒着欢。中午大家在山中东一伙,西一群,品尝着各自带的美味,
我四处看了一圈,巡查一遍,那叫个丰盛呀,巡视完了,我也饱了~~嘿嘿!山中野餐完毕,大家开始向山顶
冲刺,一个大闷坡,直线拔升300多米,这时感觉到有些新人已经累的疲惫不堪,可是两个小朋友却让我惊喜
异常,一直和我走在头里,处与领队的位置,并不时滴回头看着妈妈跟上没。到了山顶,我一看GPS,1029
米,等大家都上来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们的休闲游不经意间挑战了千米峰”,几个新人更是兴奋异
常,不时地问我:“群主,我们今天的这样的强度活动,我们以后可以参加群里什么强度的活动.....”
       当我们下得山来到了停车场,我们的车等在那里,时间正好17:00时,原定的4-5小时的活动,由于和向
导的理解差异,走成了6个多小时的新驴考试线路,呵呵!!大家虽然很累,但是感觉得到大家都很开心,硕果
累累,载着欢声笑语踏上了返程!!

林场小路
向导——郝大哥

一对小驴~~队伍年轻化
9岁童男童女领军,休闲游一不小心挑战了千米峰
精彩分享,PP共享~~

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