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这里人少,风很凉爽,于是打起帐篷来.......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夕阳树昏影,礁石两岸离。狂风枝枝挨,何时两相望?

放飞的风筝

题:风筝与线

(一)

我牵着你飞上高空

你自由了,乘着风

跟着夕阳落下的山那边一直追赶

拉着我的手拼命地跑,跑,跑,

但心却离我越来越远

也许是那样

你本来就有属于你的天空

飞吧!飞吧!飞吧!

你的梦

风就是放飞的力量

渐渐——

此时的我真想回到原点了

远远的,你回过头来,

失望的眼神里有无数要倾诉的话

是海风来告诉我的

我不能没有你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灯塔是建于航道关键部位附近的一种塔状发光航标。灯塔是一种固定的航标,用以引导船舶航行或指示危险区。现代大型灯塔结构体内有良好的生活、
通信设施,可供管理人员居住,但也有重要的灯塔无人看守。根据不同需要,设置不同颜色的灯光及不同类型的定光或闪光。灯光射程一般为15-25海里

灯塔是位于海岸、港口或河道,用以指引船只方向的建筑物。灯塔大部份都类似塔的形状,透过塔顶的透镜系统,将光芒射向海面照明。在电力未普及的
时候,常以火作为光源。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这是修建灯塔的工人,他们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靠着自己辛勤的双手来把修建灯塔的建材一包一包搬过去的。

近距离接触楼主 支持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释放激情

接着下一站是十里银滩,在地图上可以看到,十里银滩的海岸是接着大角湾的海岸的,但是司机师傅查了旧的路线图,往北的方向开车,出了闸坡旅游大道,然后想从大道开车进入南海1号,但是那条路还在修建中,在路上碰到了一个正在卖西瓜的老人家,经介绍,就走了一条小道,一路上颠颠簸簸的,大家一起讲笑话,还是乐着.....时间慢慢过去,车开了好久还是没到,在我记忆里,十里银滩应该很近的,就这样事情就发生,我们开始迷路了.....我们在路的左面的方向看到一座座红墙绿瓦的房子,开始有小许的兴奋,估计那边就是妈祖庙了。
路上两边都是大山高耸入云,云雾缭绕,我们开始讲起了山里有什么,李白,鬼神,狐狸.....我们开了很好久的车,还是没看到可以从这条路开过去那个方向的路,于是在一座古老西式的小旧屋前停了下来,我们又开始讲起了僵尸的故事来,估计也只是个寒酸的僵尸,让我想起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里面的莱利,他可是有一段很凄美的故事。
过一会,我们在终于碰到了一位开摩托的大叔,他说我们已经开过头,“跟我走吧”。 然后,我们把车掉头,跟着大叔摩托一路走,首先我们拐进了一条泥泞小路,一路更颠簸了,大叔说“一路前进就可以了”,一路上说了好几次。大概开了10分钟,大叔向右拐进了一条水泥路,在远处的他向我们挥挥手,我们激动得打开车窗探出头也向大叔挥手,“大叔再见啦,谢谢啦.....” 。“太热情了,难得啊!”。
当我们准备开车的时候,却看到大叔追了过来,大叫“这边来,这边来.....”。 噢,原来我们会错意了
。还是要继续跟着大叔走。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发电机的作用,是把由风轮得到的恒定转速,通过升速传递给发电机构均匀运转,因而把机械能转变为电能。一般说来,3级风就有利用的价值。但从经济合理的角度出发,风速大于每秒4米才适宜于发电。据测定,一台55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当风速每秒为9.5米时,机组的输出功率为55千瓦;当风速每秒8米时,功率为38千瓦;风速每秒为6米时,只有16千瓦;而风速为每秒5米时,仅为9.5千瓦。可见风力愈大,经济效益也愈大。

这里海岸线很长,水很清,在山坡上一大排松树林。

十里银滩位于海陵岛南面,风光毓秀,粗犷壮阔,与石角滩接合成螺线型,拥有载入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十里银滩、我国最大的仿宋建筑群—宋城、民族别墅、银海山庄等景点。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南海一号是一艘中国南宋初期,通过海上向丝绸之路外运送瓷器,而失事沉没于中国广东省阳江市南海海域的沉船。它于1987年最初被发现,但因技术及资金问题而延迟研究。它将为复
原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陶瓷史提供极为难得的实物资料,甚至可以获得文献和陆上考古无法提供的信息。2011年4月底,古沉船“南海I号”完成第二次试发掘,为其整体发掘奠定了基础。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事实上,南海1号还在开发的过程中,古船还没有完全大捞上来,只是取了一些瓷器上来展览,里面还在正在修建中,期待几年后还可以回去参观,相信那里会更加的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