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放了7天假,去阳江了,大海,我来了......第一站月亮湾。月亮湾是一条长7.5公里,形状像一轮弯月的洁白沙滩。

海滩呈孤形展开,海滩两侧悬崖峭壁,礁石奇立,犹如世外桃源,犹如一弯新月落在南海之滨,故名。其中,青州岛礁石嶙峋,月亮湾绿树环绕,大海湛蓝,整个区域呈现出海水清澈、沙洁银白,空气清新,环境十分优美。身处其境,慨叹大自然之巧夺天工。将军 冼夫人祠遥相响应,更抹上了壮丽而神秘的色彩。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这里是沙扒湾的夜晚,刚开始大家拿着孔明灯一起放上去,最后还是不行,风很大,最后还是大家齐心协力一个个这样放上去的,在这里让孔明灯带去了我们许多的愿望......

刚开始碰到海浪有那么一点害怕,但慢慢就觉得是很舒服,玩得好开心!大声地笑,与海浪声一起.....

《海里来的沙》

与大海奔腾

远远漂流

曾经在海里挣扎,

有一双手也紧紧地拉着我,

恐惧中以为还在昏睡的梦里

映红沙滩

我就在里面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位于阳江的海陵岛, 享有"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之美称,被誉为一块未经雕琢的翡翠。四面环海,以水碧、沙净和游海水、住海边、食海鲜、买海味的特色驰名中外。海陵岛位于广东阳江市西南端,是广东第四大岛。

第二站我们前往海陵岛大角湾,这里的沙更细,有更多的水上娱乐设施,这一天天有点阴,但一直都没下雨,大家刚下车就兴奋跑下去玩了,因为怕相机碰到水就没有拍到很多很好的相片。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大角湾与阳西沙扒月亮湾并称为“姐妹湾”。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这里还有很多不知名海边,景色也很美,这可是我们路上的一个惊喜的发现,先是经过一条小路.....
五一在海边有个约会

每人在路上都有着不一样的期待,在前进的道路上为了目标一直奔跑着,或者一直在寻找着那道属于自己的美丽的风景,
但美丽的风景要一起来分享,那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北屿 的帖子

还有的,一般路程都还没走完,今天有点忙,就停了一下。

本来我的路程是要去马尾岛的,但是上到要收费,经本地人介绍,我们就拐了一个分拆路口,走了进出去,大概走了20分钟的路程,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