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7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回程泡雪山温泉!很烫!很爽!仅此一张,其余的少儿不宜。

大草坪营地的藏民部落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卡片机的风景-月亮湖,时节正确绝美,不赘述。

卡片机的风景-月亮湖

我们的考斯特司长......下午3点队伍陆续回到林场,开始漫漫滴,坎坷滴回程.....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野人部落第二梯队的故事--我在网上看见野风召集AA莲花湖的时候,人已经满了,不过和我一样想混队的同学不单我一个,于是我们可耐滴海贼王小朋友另起召集帖--莲花湖AA团第二梯队,一起包车,尾随野风的第一梯队AA莲花湖,哈哈。其实,我们的真实番号是“莲花湖AA混编团”,真正的混队成员团
在此,特别感谢一下海贼王小朋友,没有他的坚持,这趟贡嘎行不知要添多少麻烦。
这就是可爱滴混编团XDJM们全家福,回程后我就要开始Solo的行程,他们继续前往新都桥,第二天回成都,“see you,every body!”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顶哈!你动作真快,闲着我也发发帖!
我就看看。。。
上了车后我有两个选择:
1、随野人部落到新都桥住宿,逛一逛新都桥顺便找去往贡嘎的队伍,或者第二天在康定下车找队伍;
2、在S215 莲花湖/九龙岔口(地图上的塔特附近)下车,劫车去99k,再包车往六巴或者上木居;
选择1:太折腾啦!到了新都桥应该已近天黑,再找队伍或逛街?!不靠谱。康定往贡嘎的队伍虽然可能会多些,来回8、9个小时颠簸,好汉不吃回头草,否决;
选择2:到了岔口将近4点半,劫车?!“老师,塞外民风彪悍,别被人反劫了。”即便即时劫到车,到99k 5点半,即便即时包到车,到上木居....“说了安全第一!”不靠谱。

可行的路子是这样子滴:沙德乡下车,晚上泡泡脚,洗洗浴之类的,再小腐败一下。第二天上9点从康定到九龙的班车到99k,或者在沙德劫康定或者成都过来在这吃午饭的队伍往贡嘎。这才嗨皮。“同意!”

傍晚的沙德小镇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旅馆下边的派出所,恩,靠谱。

清晨的沙德小镇,只身在异乡辟地,一夜没发生什么故事,遗憾。

D3 沙德-泉华滩-上木居
头一天刚到沙德在饭馆里吃晚饭时了解到这样滴信息:
1、康定-九龙的班车9:30左右到沙德;
2、节末往贡嘎走的队伍很少,29/30人最多;
今天在沙德吃早饭时了解到这样滴信息:
1、长安小面包包车去上木居350,“坑爹啊,250我给你找台车过去!”
2、小面包车车主又找来收购虫草生意的上木居的藏民,BYD F3顺道到上木居50,顺道到玉龙西另加100,不过得等到下午1点才走;恩,靠谱,哥有得就是时间 ,“同意!”      这边的藏族同胞还是很靠谱滴。
    我原来的打算是今天坐班车到99k,99k包车到泉华滩,泉华滩露营,和西线重庆狗屎队接上头,混队走玉龙西垭口。后来得知他们取消了泉华滩行程,遂改变行程如下:泉华滩到此一游,负重上子梅垭口露营。时间肯定是够的,然而结合上面的几条信息和这两点1、不了解子梅垭口的状况;2、有顺道车可坐。最终还是决定先宿在上木居,明天再上子梅垭,“安全第一,嗨皮第二,8天的假,随便折腾,嗨皮!”
行程一旦确定下来,心里就踏实了。
今天大半天我的活动斗是:
1、晒太阳;
2、晒太阳,看下棋;
3、晒太阳,看美女;

邛崃饭馆,同学们拿出笔记看一下,这字念“qiong”,老板很靠谱,味道也不错,沙德的几顿饭都在这里。

卡片机的风景-沙德街景

卡片机的风景-手工银饰

卡片机的风景-手动银饰

卡片机的风景-太阳能

卡片机的风景-白塔
卡片机的风景-?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这满大街就数我和这头牛最悠闲了。

下午三点等收虫草的藏族哥们忙完了,我们开始往上木居走。贡嘎!爷来啦!
PS:在镇上晃了大半天,遇上3-4个队,都是刚从子梅垭口撤下了,倒是又一个成都起点的商业队往山上走,不过混不了队。
“贡嘎,爷来啦!”
卡片机的风景-途径两岔河     村
川西莲花湖-贡嘎西南线轻松愉快嗨皮Solo行
卡片机的风景-穿着狼爪靴的两岔河藏狗,表情相当的酷!

卡片机的风景-下木居

卡片机的风景-上木居,漂亮的藏族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