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寻找我们的前世,今生。。。。。
       下了一夜的雨哗哗的,小小的担忧了下就是窃喜了,因为知道青海的雨不会如南方这样绵绵不断,这样倾盆倒下之后必是我们想要的那湿湿的带着泥土味的清新了。大早起来迫不及待的拉开窗户深深的呼吸了一下,哇!正是我期待中的,整装出发一路欢歌。
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这是我们前世停留过的路口吗?今生我们在此同行一定是前世牵下的缘。还要继续的人生里让我们学会珍惜吧!
那未退去的冬日苍凉因为我们的到来而绚丽,漫漫的路途中因为我们一起同行而快乐!

很感谢8264总部为我们这次活动赞助的小礼品
棒棒的帽帽可以遮阳挡风,感谢8264总部的关爱
沿阶而上,去看看悬崖边的故事。

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活动多多,礼品多多8264的温馨礼品赞助让我们的活动增色不少。

照片 007.jpg

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山顶上感受蓝天的浩瀚,听听风的细语。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寻找鲜为人知的古迹石沟寺游记

回复 405786785 的帖子

好像是个广告似的,没太看明白楼主去的地方和过程,很遗憾
     在甘青公路109线大约1974公里牌附近,也就是乐都县城东边大约七八公里处,靠南侧的路边上有一个雕廊画柱的牌楼,称不上华丽无比,可在处处村舍不比江南富庶之地的青藏高原“马路”边上,就显得有些让人望望而遐想—这里便是青海乐都文化保户遗迹“石沟寺”。因在姜湾村的南峡谷中,沟谷名“石沟”,故名石沟寺

谢谢,你介绍之后,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