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穷游到底,6月底邀请大家一起穷.....(青海,若尔盖等)

如同标题

准备和一位朋友暑假穷游...目前暂定时间6月20日开始。

暂定大致路程:郑州出发,直接到兰州--敦煌--嘉峪关--张掖--青海湖--西宁--桑科--郎木寺--拉卜楞寺--花湖--若尔盖--唐克--成都
学生党 >_< 没有多少钱,和朋友一人只拿一千多RMB
准备穷游,无所不用其极,逃票沙发,搭车......嗯哼,有人一千元走中国,希望我们也能走完,主要也想看看我们的坚持和忍耐。

but如果囊中实在羞涩....可能有些景区门票贵的地方也不会去了吧,毕竟人也得有点自知之明啦
因为网上查攻略,青海之后的线路需要包车,太贵,所以希望有同路线的人组队,就算没缘同行,大家交个朋友也是好的吧..嘿嘿
一小段路程也是可以的噢
或者,如果我们途径有你的地方,你能提供一个沙发我们也很高兴啦,人在江湖漂,靠的都是朋友(不过貌似这条路很难提供的说噢......
无任何出行经验,只有一颗勇敢的心。或许不知天高和地厚,但是面对世界会发现自己的渺小,才能纠正自己的幻想世界,对吗
性格嘛,均算双面性格吧,在陌生人面前或许会羞涩一把,毕竟还是女孩子嘛,但是如果玩熟了,会发现我们其实就是俩男人婆

有意者QQ:469471483详聊。
期待ing~~

注:本人和朋友均为90后大学生,我94,朋友93.....女生,但是绝对都是把自己当男生使用,哼~
相貌平平,无姿色,无气质,如果你相信长相憨厚者乃善类,那么我们是一个很好的说明者

自己先把帖子顶起来...如果大家看到,麻烦顶一下,谢谢了
支持
支持一个,注意安全!!

顶一个
一定要注意安全,该花钱时还是花点钱 求安全!!

欢迎来乐山——峨眉山游玩
不错,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支持!!!!!!!!!!!!!!!!!!
呵呵  可以算我一个
安全最重要!自己要多做功课,多给自己一点选择方案,以免一个方案受挫就不能继续旅行。
两个女孩子在外,一定要把自己所有的行程安排告诉家人,手机要开机便于和家人随时联系。
如果有过多次中短途的穷游经历,那可以尝试长途穷游。
别太相信网上极端的穷游故事,有些都是带艺术加工的。
回复 西瓜子1975 的帖子

谢谢。。。。路上一定会多加注意的,也一定会在出发前将准备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