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到香格里拉的第一站是号称下布达拉宫的松赞林寺。我没有信仰但是我尊重信仰。并且难得来了,就为几位还没嫁出去的闺蜜求了姻缘。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香格里拉是及冷的,虽然已是下午,可能是阴天的缘故,非常的冷,于是花了40块钱租了件齐膝的羽绒服,于是就在香格里拉美丽的土地上留下了三个女屌丝的身影。。。。。

不错~
尤其喜欢清晨拍出路人影子的那张……
继续写完哦~
好吧!现在要说花了180元的藏民家访了。
话说藏民家访就是去体验藏族人民的生活,到藏民家里去吃牦牛肉喝青稞酒,然后在与藏族人民欢歌跳舞。席间不停有人给你倒酥油茶,青稞酒我是一口没喝,我怕我一喝酒就停不下来,一停不下来就醉了,一醉了醒来就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了!!另外不得不说跳舞跳得很HI的迪克牛仔。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藏民家男主人会给你送哈达,然后家里的兄弟姐们 父亲母亲 叔叔阿姨一一出来表演节目。迪克牛仔是我们给他取的名字,因为他发型很像迪克牛仔,跳舞及其投入,唱歌也很好听,YOYO一时被迷恋。。最后还被成功要到电话,在最后我们回到酒店后还被迪克牛仔约出去玩,当然我们没去了。藏族小伙太豪迈,吓到我们了 哇哈哈哈。。另外这个藏族小哥是个十足的疯子,因为最后他不准哦走叫我留下来当压寨夫人。总是那天晚上玩得还是比较开心的。YOYO也不是真的迷恋迪克牛仔,因为这股热情立马被第二天要去普达措国家公园的兴奋劲覆盖过去了。。。。晚上尼玛一直叮嘱不能洗澡不能洗头。但是我们还是偷偷的洗头和洗了澡、、、、、

6 day

好吧!我现在才知道,我们到香格里拉并不是最好的季节。秋季,秋季最美! 可是我本来也是没有准备的忽然出发,我喜爱这种冲动的感觉。不管怎么说!普达措真的可以用人间天堂来形容。我们一行人被尼玛说的战战兢兢,同车一个最怕死的男人买了5大瓶氧气。我自豪的说~我去过拉萨没高反,我不买~~~YOYO跟柯哥都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我告诉他们,真不用买~真没事~~~然后全车人又只有我们三个没被骗~~~哈哈啊哈~~这里要放很多照片~~因为真的非常的美。

照片 587.jpg

帮顶~~~等着更新。。。
不错,很美哦,,,,,,,,,,,,,,,,,,,
7 day
    从香格里拉回来的后我们住进了丽江古城四方街的一家东北大叔大婶开的客栈,叫平安客栈,客栈环境不多,大婶老爱吼我们,但是我们还是贱不兮兮的贴上去,说,好嘛好嘛 我们知道了嘛阿姨,因为她吼得很亲切,像妈妈。有天我们在院子里聊天,大叔在外面喊“老板吃饭了~~” 我们都乐了,大婶笑着说“哎呦~他是我的长工,祝你们都找到自己的长工昂” 这是我听过最美的祝福。~~~柯哥在住一天就要回去读书了,我跟Yoyo关于接下来去那里也没有想过,反正接下来的日子是要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小院晒太阳。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在丽江这些天,我们吃吃 喝喝 听听音乐,晒晒太阳。认识了卖原创碟的小老乡,到他店里去学手鼓。到酒吧听歌。神马都不做就发呆~~甚至是帮大婶浇花~~在古城里闲逛~~跟老外say hello~写一早上的明信片。,在小院的摇椅上睡着~~~~~.那时候我可以肯定的说,我是在生活。单纯的生活

照片 600.jpg

照片 612.jpg

照片 615.jpg

照片 621.jpg

照片 627.jpg

照片 632.jpg

照片 638.jpg

一直保持在路上的心态
    明天柯哥要回去了。我打算去大理~YOYO其实不想去大理~但是还是决定跟我去大理~~哈哈,于是我们三个潇洒的姑娘买了吃的和啤酒 还有瓜子和花生,在院子里吃散伙饭。大婶惊呼~~呀呀呀 可以啊~~三个姑娘拿瓶子对吹啊~~~吃着吃着~挺想哭的!这尼玛不算萍水相逢么~~没事三个人就那么遇见了,没事还那么谈得来~没事呆几天又尼玛要分别了。这是我从未想到的 从未。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我开始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在路上的感觉。我也开始迷恋这种感觉。于是我想要继续前行。最后我们都没有哭~因为我们知道,离别只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柯哥是个好妹子!好姑娘!I love!!!!!!

照片 613.jpg

照片 619.jpg

照片 624.jpg

很有感觉的照片啊~~
另,lz名字不错,有霸气,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