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回复 coolricky 的帖子

嘿嘿 谢啦~~明天继续写~~~
回复 大爷不高兴╮ 的帖子

小姑娘 继续加油啊
很佩服大爷MM这种说走就走的勇气
离开丽江那天,早早的,我跟客栈的大婶拥抱了~~跟柯哥告别了~背着我的包,跟YOYO拖着她的搬家行李告别了丽江。
想想这一路遇见的人遇见的朋友,甚至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包括我自己。虽然依依不舍,
但我知道我还会回来

丽江,再见。

玩的开心点
9  day
到大理之前,我们从8264上找到一家青旅,风铃国际青年旅社。6人间30一个床位,提前电话订了房间,就风尘仆仆的来了。
原来计划里是没有大理的,因为在丽江遇见一位在手断以前是职业乐手的哥哥,他很喜欢大理~可是要回家给母亲安排手术,于是我告诉他,那我代替你去大理吧!
就这样我来了大理~因为他说大理很别致。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跟繁华的丽江比起来,大理是在是安静许多。在丽江古城里也许你根本是看不到一个本地人的,而在大理,你可以看见在河边洗衣服的奶奶,可以看见买菜回家的爷爷,那仿佛世外桃源般宁静的感觉是很适合长住的。也许跟丽江比起来,我更喜欢大理吧。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80后姑娘的独立练习——记第一次独自旅行,寻找旅行的意义
8264会员也是有好处的,住青旅打折~~哇哈哈。这是我们住的地方。在果子园附近,梦幻剧场对面。很安静,阁楼我很喜欢,玻璃地板踩上去心惨惨的、老板是个年轻小伙~~对人比较不错~大家去大理可以照顾他生意去、。。
到大理第一天,去古城里转了转,很明朗,除了太阳的紫外线疯狂扫射我的皮肤意外,感觉非常好,老外很多,全是背包客。上些照片吧!

在大理最大得收获和最大得惊喜就是跟多多见面了。那个我在8264上关注的姑娘。长沙MM穷游中国,搭车徒步各种刺激的姑娘。因为一直在论坛和微博都有关注她,那天看见他发表微博说到达大理~~于是便兴奋的相约了!!YOYO可是她的忠实粉丝哦~~~
好了~~我很比较不矜持的露出了粉丝心态~。实际上她做到了我一直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我是真心喜欢这个姑娘

我们在大理人民路飘香酒馆吃饭。这家店是我们来大理的第一天常住青旅的姐姐就给我们推荐了。貌似还是比较出名。嗯 还够特别,这里的伙计是不为你服务的。点菜端菜倒水都要自己来,每桌客人吃完还要自己把桌子收拾干净在离开,大家都是这么自觉的。
我们三人边吃边聊~~听多多说了许多旅行中遇见的事情和经验。我跟YOYO都露出各种纯正的屌丝表情~~寒颤啊 寒颤啊~~~~
多多比照片里还要瘦还要小!乖乖的样子不知道她怎么会有那么大那么大得能量!我真心认为她是一个内心强大的妹子!!然后我又真心喜欢她了。
吃着吃着,我们桌的三人跟旁边桌的三人又欢快的聊起来~~她们还帮我们拍照(鉴于照片照的太对不起观众,我就自己保存了 哈哈哈哈)旁边桌的三个也是单独旅行在客栈认识的。我觉得真好~~能认识那么多朋友~而且是十分单纯的。

照片 686.jpg

照片 693.jpg

照片 697.jpg

照片 698.jpg

照片 给93.jpg

大爷我来啦,期待更新!
第一帖哦。。。
回复 小De呆 的帖子

哇!你的第一次给我了呗~~~我是说第一次回帖~~~~~~~哈哈哈
很好。我们哪也有位被人称大爷的,不过,比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