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有话,不得不说的贡嘎转山

未到山前,我们就要从右侧的山坡上往上往前横切了有话,不得不说的贡嘎转山 ,爬升正式开始有话,不得不说的贡嘎转山
占楼看大片
点横点点 发表于 2012-5-13 14:13 占楼看大片

谢谢!

上垭口前的最后见证人,专职挖虫草,他介绍的和小豆路书上的差不多,垭口雪到了大腿,估计很难过,建议不要去了。看我们那么坚决,告诉我们翻过前面那个小雪坡,再到视线尽头那个大雪坡,后面就是垭口,大雪坡前都有他的脚印,让我们跟着走。到此,看来一切都对得上,我的心稍安定一点。

有话,不得不说的贡嘎转山

一路上坡横切,间或会是灌木丛,日乌且沟慢慢掉在了脚下,小贡嘎也慢慢成为了背影

我们需要穿越左侧的雪地,才能爬上左侧的小雪坡,所以小,是因为她后面的更大,我们走近她时,看不到头顶和脚下出路在何方!只有上面,还是上面。这时的天,和纷飞大雪似乎一点关系都没有

未未 发表于 2012-5-13 11:42 继续我们出发第一晚的沟通,全队五个人,三男二女,我简单地介绍了下我们的行程,计划,再次和 ... ...

看了你的点评,看来我不用纠结是我把万里从他的帐篷里赶出去了

路,就在脚下。

有话,不得不说的贡嘎转山

我们就一直坐在这,傻傻的等。从15:20一直到17:00,等着土狼他们两个上来,其间甚至发生了几轮激烈地争执。远近的观点是大家是一个队,就要等齐了一起走,前面就是雪线了。我则坚持,土狼他朋友在下面沟里已经是疲惫不堪地跟,这回一上坡准没戏了,估计这一趟就是我们两个的事了,你要上,我们就上,你要不上了,我更不上了。远近还是坚持就算他们不上了,也该上来和我们说声。这道理俺懂,俺也知道,这个结果,七个人的队,只剩下我们两个上去,就算过不去,起码我们去试了,很难让自己心里接受!但是大好下午的一个多小时,不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实在是不能再等下去了!要么下撤到沟底和他们一起下撤,要么就是往前,尽量往前,再找合适的地儿扎帐。只是拗不过她的殷殷期盼,我只有轻装回头去找土狼他们两个,回头近300—400m,是一处高台,在那几乎可以望到沟底,扫视,呼喊,毫无反应。就这样,她彻底绝望了,我们才重新上路。后来下山后和土狼联系上,确实是他朋友走不动了,决定放弃,下撤到沟底,我们的呼喊他们能够听到,只是他们的回应我们听不到,风大,逆风。

看上去,我们离沟底是多么多么的近,但是我们走上来,很辛苦,甚至和土狼他们连告别的话都没能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