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梅里雪山、我生命的长征、终点也是起点

回到熟悉繁华的城市已经很多天了、然而无数次在自己的梦里依然看见、那卡瓦格博主峰上飘过的那一抹圣洁的哈达云、那透彻见底的蓝天、那洁白无暇的云朵、那一路走来可爱的人儿......
     梅里雪山,云南西藏交界的怒山山脉,仰起头望着这段山脉,乳白色的浮云飘荡在山脚下,成排的云杉和雪松顺着层层的谷壑,越过起伏的山峦,绵延向四周一望无垠的原始山川,而巍峨的山峰上则覆盖着积存万年的白雪,这些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一点点融化,汇成银白的溪流奔涌到山脚下一片片原始森林里、汇入到奔腾不息的澜沧江......

神秘的神女峰

雨崩村、座落于神女峰、舞冠峰脚下、一个现实与理想国度交汇的地方、一个人神共居的仙境、世外桃源、在这里、一路可见那转山朝圣的人儿、丢掉都市的喧嚣、远离灯红酒绿的奢华、在这里细心去体会这份难得的心灵上的安宁和灵魂的释放......在这座圣域雪山下脚下的小村庄、处处透露出
宁静、安详.......

梅里雪山、我生命的长征、终点也是起点

在这里、我用只字片语谢谢小丘、秒眼、山人、树树、丫丫、山空湖静、如歌、蜗牛、轻轻杨、安娜、闲情雅致、还有昆明的朋友梧桐树、丝竹等、因为大伙的参与付出此行才平安圆满、谢谢你们我一路走过的队友、我们一起在梅里雪山下雨崩里徒步穿行、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把酒言欢......

赶上直播了吗?

本次活动行程:
04月29日、攀枝花—丽江—中甸  宿中甸  自驾  车行510KM
04月30日、中甸—奔子栏—飞来寺  宿飞来寺  自驾 车行220KM
05月01日、飞来寺—西当温泉 包车 车行50KM  徒步18KM  宿上雨崩
05月02日、上雨崩—大本营—冰湖—上雨崩  徒步22KM  宿上雨崩
05月03日、上雨崩—下雨崩—神瀑—下雨崩  徒步13KM  宿下雨崩
05月04日、下雨崩—七彩峡谷—尼龙(徒步20KM)—飞来寺 车行40KM
05月05日、飞来寺—奔子栏—中甸   宿中甸  自驾  车行220KM
05月06日、中甸—丽江—攀枝花 自驾  车行510KM

4月29日、小雨、攀枝花—中甸(香格里拉)车行510KM
     早7点、在城市还未苏醒之间、集合地大伙有条不紊地装车出发、穿过市区、车沿着金沙江逆流向上驶去......过丽江、到中甸的路上、透过车窗看见下面图片里的景观......我对树树说:香格里拉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梅里雪山、我生命的长征、终点也是起点

今天一天基本都是在车里度过的、下午6点过见到进中甸城区标志性的建筑、佛塔、带着虔诚我开着车顺时针方向围绕佛塔转了三圈、进城住店......饭后树树、我、如歌、空空去独克宗城转了转、也第一次转动了亚洲最大的转经筒......

播不动了、歇歇
处女贴,不顶不行滴。
你有资格转山,有资格朝圣,只为对神灵的满心虔诚。
很高兴你此行找到想要的东西:对生命的无限感悟。希望以后的生活能一切遂愿。
等待更新,准备8,9月份去雨崩。

4月30日、晴、中甸—奔子栏—飞来寺、车行220公里、
    早8点30分准时出发了、今天一路的景点很多、因为时间充足、没急着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