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无良司机一名,请各位包车时绕过,以免旅途不愉快

5.3-5.8号在西藏包车,去之前也联系了几名司机,了解了一下大致的情况和价格,基本每个人都差不多。

到了拉萨入住了客栈,老板挺不错,听到我们要找司机,也帮我们联系
因为时间充裕,我们婉拒了

过了一会不知怎么回事,说有司机找,我们根本没让他过来
但是当时想着沟通一下,也无妨,于是就出去和他谈谈
原来是老板的朋友,此人名叫周强,安徽
当时他就发挥了吹牛的本事,说的自己很搞的定
我们都有点高反,觉得差不多合适,就定下来了,于是后面就噩梦啊,这人也看清楚了
下面说说他的几点不可忍受:

1. 一路就会吹牛自己的各种经历,一句话也不介绍景点
   我们要求停车拍照,还假装听不见

2. 说能逃票,其实就是在高山上看看,在湖边飞快的开过,与其如此还不如花钱在景点坐一会,事后我们要求停留还说没时间
    其实是他擅自更改行程,为了回拉萨泡妞

3. 说到泡妞,他路上电话不断,还吹牛说谁谁谁又看上他兄弟了(此人号称有7,8台车,雇了人开车)
    电话里亲耳听到他跟大学的老师在套近乎,回头挂了电话就说没有利益怎么会去搭,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将来考大学
    还有什么北京的,上海的,各种一路吹
    我奉劝各位旅行的女生,这些人也值得付出吗?

4. 本来谈好的,去时候付一半,结束时候再付一半,最后是一路问我们要加油钱
    我们跟他沟通,还在电话里对我同学吼,最后换了台车和司机带我们去纳木错,自己本人玩消失
    我们知道他是去接另外一个团了

5. 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就最后说一点吧
    此人一路上鄙视各种骑行的,徒步的,求搭车的,说他们是穷鬼,不但鄙视,有人问还有多少距离到村子,居然还故意骗人家,我们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回答说讨厌他们,要击垮他们的信心。。。。
    好吧,真把老娘气疯了,你要这么牛,为啥还说将来要让自己的儿子从安徽骑自行车到拉萨啊?!整个一神经病

希望大家能转发微博,因为去西藏旅行是很多人的必经之路,这样看到的朋友,特别是自己的女性朋友,不会再遇到这种没人品的,毕竟他说自己7,8俩车

西藏无良司机一名,请各位包车时绕过,以免旅途不愉快

转发内容:西藏无良司机一名,请各位包车时绕过,以免旅途不愉快,有一辆墨绿色三菱帕杰罗,车牌号:藏AH5203
还有一辆丰田商务车,银色,车牌未拍

• 菩提树@
  • 小马扎
这贴要红。说明当年那个MM的提醒还是有用的。可惜人总是健忘的

帮顶。。。。。鄙视这样的司机、。。。。
那些讽刺那MM的ID,你们真不是东西
小马扎 发表于 2012-5-13 19:28 回过头再看那些以前讽刺那位MM自以为是的“驴友”们。再看看楼主的事情那些讽刺那MM的ID,你们真不是东西 ...

汗,原来这人是这么无耻啊

还好我拍了照片,名字车牌号都能改,这张脸大家可记住了

ahhtyy 发表于 2012-5-13 19:31 汗,原来这人是这么无耻啊还好我拍了照片,名字车牌号都能改,这张脸大家可 ...

暂时不肯定。但同样姓周也有个强字的不多。

呵呵。你们自己分辨。楼主当心被骚扰。比如说电话什么的
当然我更希望有些MM洁身自好。不要逞强。非要创造比如说免费川藏线。什么几百块走完西藏

你要别人付出。你总要付出些什么。世上没有免费的东西。有些事。做了。会后悔一辈子。
呵呵 上黑名单了
一个周强。一个周强。看样子这个名字的风水不好。哈哈哈长岐型了

是否同一个。我们不必去求证。只记往,有这一号人。就如那贴上说的。除了周强还有阿强王强

MM们你们要洁身自好。不要为蝇头小利而毁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