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漫游长城第五站 潘家口水长城的日落与回忆!

5.12日是汶川纪念日,5.13日是母亲节,在这两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踏上了去往唐山千禧潘家口水库的行程
我是最早到集合地的,五点二十就到了,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了。
我和几名同事,从五月一就开始计划潘家口,本来准备是19号的,还发帖召集,可惜迟迟没有人回应,后来弥队发帖了
召集大家去,我们就全体搬了家,能认识这么多朋友,我们都很高兴,谢谢弥队的组织,和两位美女为大家算账。

昨天本来要发帖的,十点多电话停机了,网络也断了,鄙视一下联通。

去年就向往着潘家口,今年终于如愿,心理有说不出的激动,而且还是和这么大的队伍,这么多的好友一同前行

5.12早晨 5点45分36秒,独自坐在西南角河北银行对面,下雨了,小雨下起来了,我寂寞和刚到的同事一起跑到自动取款机下避雨
一队一队的人马来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到了,有说的有笑的,好不热闹。
随后来的是一辆 侧窗户破了个洞的 大车,大家都傻眼了 。好事多磨,弥队为了大家的安全放弃此车,又重新联系一辆。
八点钟,奔驰轿车准时到来。大家在小雨中 愉快的放包,上车,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由于前面一直在折腾玻璃,和背包,都没有拍照,到了目的地才举起相机,拍了第一张

漫游长城第五站  潘家口水长城的日落与回忆!

水面马上就宽阔了,大家的心情也豁然开朗,早已忘记了天津淅沥沥沥哗啦啦的小雨,投入到了我们的大自然当中

小明星,大龙龙

下面是我的宝宝牛牛,回家第一任务就是给他贴上我的奖品,让他以后也驴行天下
漫游长城第五站  潘家口水长城的日落与回忆!

狮子独占鳌头,指向远方

天空蓝了

同事 shaguoren
就叫他 杀哥吧哈哈,但是 他真的不会玩杀人游戏

标准POSS
回眸一笑

山青青水蓝蓝,钓鱼者的乐园

眼看就快到目的地了

解释一下没有和大部队一起扎营的原因吧
几位老大哥同事是与我第一次参加活动,我算第二次了,
太腼腆哈哈,而且几人商量好要玩通宵,打牌哈哈,
为了不影响大家,我们还是选择了半山腰。开始得瑟!

晒网的鱼

大崔,shaguoren,小马2012,云蒙

煮各种面,右边布鞋是亮点,哈哈哈

我吃的是大家一起团购的快过期的,海军八宝米饭,油腻腻的,就着大饼火腿吃了一半,喝了咖啡结束我的午餐

来到半山腰俯览我们的大营地

潘家口好地方啊 一定要去去
小马2012   84年生人,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现任主管职,英语六级,国语没级。

漫游长城第五站  潘家口水长城的日落与回忆!
参加了非诚勿扰的面试,但是没有后续了,希望今天以后就有后续了。

对照相一窍不通的我,也得瑟一张
沙了个发~~~!

我们从旁边的屋子里发现了椅子,呵呵,就地取材,不能浪费了
漫游长城第五站  潘家口水长城的日落与回忆!

晒网的鱼,抱着瞭哥的玛米亚,爱不释手,赶紧放下,别给瞭哥摔了
吃完午餐,我们下来溜达,看到了瞭大哥,大家跟他一起学习摄影技术
瞭大哥毫无保留的给大家讲解。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六个人,对瞭大哥说声,谢谢了!
漫游长城第五站  潘家口水长城的日落与回忆!

忽然,天幕倒了,睡在下面的兄弟表示鸭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