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城里人与乡下老百姓菜园子二者之间的事情的--真相

关于这个事件 我们找到原帖 并且询问了几个当时组织户外的团队 提出以下几个看法
第一没有户外团队 在5.13日前往 笔者所说的地方进行登山活动
第二 我们要求发帖人出示证据证明田地毁损情况的照片或者物证 到现在也没有收到答复
第三 我们认为笔者 模糊驴友界定 ,淄博户外 虽然为全国第一户外 我们的普及工作比较好 但是不能是个登山的就是户外 就是驴友 这个请界定好
第四 鉴于淄博户外市场的混乱 造成了与淄博旅游业以及旅行社 很多摩擦 我们借鉴以往经验 不排除是竞争者之间发帖滋造事件 引起炒作
所以恳请广大驴友  睁大双眼辨别是非

同时 也警告蒸蒸日上 的淄博户外界朋友一定注意安全 注意素质 保护环境 别糟蹋老百姓的东西
路过支持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支持真相,打击诽谤
这个很中肯。我也做了调查,至少排除了淄博的户外俱乐部。剩下的可能就是散兵游勇或其他地市了。
回复 懵懂野叟 的帖子

事实是摘花椒芽,香椿芽的驴友比比皆是!
有责改之,无则加勉,凡是一切喜欢户外的人都当警示,以后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再胡乱采摘,乱扔垃圾或者在山上刻划留念。
香烟味道 发表于 2012-5-15 20:13 回复 懵懂野叟 的帖子事实是淄川峨庄周围的山岭上随处可见的矿泉水瓶,易拉罐,餐巾纸,食品袋! ...

我只跟过五家俱乐部。现在看来,就更广泛的淄博户外来说,确实有很多俱乐部也存在问题。哎。
这其实是一件好事,现象的确存在,给淄博的户外敲响了警钟,自律做得好 往往比制度更有效 让我们淄博的驴子们互勉吧
用排斥的态度对待批评这不是一种襟怀坦白的驴友胸怀,而且这种现象存在是实实在在的 楼主不要再找什么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