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天晴-九华山燕子洞五龙湾,让人惊叹的美!

九华山燕子洞果建师上次打电话说已经通电了,从念佛堂到燕子洞的石板路也都已经铺好了,另外从燕子洞到五龙湾的路也都已经修整好,几十年的石头基座也都在加固,特别感恩大家的护持。  雨后天晴,狮子峰一带云海飘渺犹如仙境,估计燕子洞一定也如仙境,于是便决定去燕子洞。
  最爱在燕子洞前看在云雾中淡定安详的睡佛以及端坐在龙溪大峡谷的那尊弥勒佛,蓝天,白云,
云海,还有那五龙湾九曲十八弯的龙潭,时而咆哮如雷,时而静静一潭,时而水花四溅,时而清凉如镜。

这是两块太阳能集成电板,能管25个小时左右的照明,这样看来像狮子洞,太极洞,无底洞那些苦修的师父们都可以

解决用电问题了,要不然的话,花巨额费用通电后还付不起电费。太阳能集成电板倒是真不错。

4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35.06 KB)

5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99.72 KB)

厨房的地基以及寺庙地基都在加固,以免雨水过多导致坍塌。

往五龙湾的路已经修整好,比以前好走多了,或许我向来胆大冒失,果建师让杨居士陪我一起去,杨居士50来岁了,

经常在寺庙做义工,烧烧饭,为了去欣赏那五龙湾上面的瀑布,杨居士陪着我一起钻那原始森林,刚下过的雨,特别

滑,在峡谷旁边的石壁上钻来钻去,身上全是泥,特别感恩杨居士用心照顾。

5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270.84 KB)

五龙湾,扑面而来的便是让人惊叹的美,或禅坐,或在仙人靠上闭目养神,来几次深呼吸,

就会神清气爽。

果建师说这儿是得天独厚的放生池,多放生增长福慧寿命。

美哉!五龙湾!神哉,五龙湾!

雨后天晴-九华山燕子洞五龙湾,让人惊叹的美! 雨后天晴-九华山燕子洞五龙湾,让人惊叹的美! 雨后天晴-九华山燕子洞五龙湾,让人惊叹的美!
修身养性的好地方,也许这是我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