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初次长途 福州-上海 求各种支持

计划行程:福州-闽清-樟湖镇-南平-建殴-建阳-武夷山-上饶-玉山县-衢州-龙游县-金华市-义乌市-诸暨市-绍兴-杭州-嘉兴-上海
计划出发时间:2012.5.17或2012.5.18(视天气而定)
骑行时间:半个月左右
初次骑行长途,一路求被捡,求沙发,求朋友,求路况,求导游,求,,,俺是一头穷驴,最好这些个都是出于朋友交往啦,本人乐观开朗,性格温和,很容易相处,欢迎交流欢迎交往,哈哈
只有爪机一枚, 没有大片,期待大片的朋友们对不住了,仅有爪机照片,权当驴途记录

此行目的各种:什么放松心情啦,什么为某一天西行做准备啦,什么解毒啦,什么巴拉巴拉等等。。。最主要的还是给俺快要老去的青春留下点记忆。。。
终点只是终点,美丽总在途中……期待本次驴行,预祝自己顺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前排留名.祝福LZ
一路顺利。。好人不多。。。坏人也不少。 。。美景不少。。。有米才是最好。。。。。。
预祝LZ一路顺利,等直播么。哈哈 明天天气不错 路在前方
2012.5.17 福州-樟湖镇 124Km 均时速15
今天先用手机把文字记录下来,图片的话,等俺用电脑的时候,手机流量伤不起啊!
早上居然4点多就醒了,这是啥原因咧,早上直到出发也没有太多兴奋的感觉呐。继续睡觉到6点30闹钟响,起床看地面未干,但没有下雨,出发吧,话说这出发也够折腾人,到近7点才出发,之后还没出市区呢,下了两阵小雨,老天要先给俺个下马威撒……
之前从没骑过这么远,算是个人记录吧,可是那个累呀,好多次想放弃回家了,特别是爬8里长坡得时候
手机发帖真不方便,一不小心就发出去了…手机暂时无法编辑帖子,不知啥原因…晕死。。。另起一楼吧。
接楼上
爬长坡前有无数小坡,上上下下的,绝对够挑战心里极限,不知不觉上了长坡,均时速基本就在5+了,期间还以3时速推车100来米,太慢了,得啥时候才能到坡顶,还是骑吧,虽然还是慢,一路想得最多的就是坡还有多长…看到中间的路标,可是不知道啥时候上的坡,悲剧了,明知道总长8公里长,却不知剩多少,也许在未知中更能磨砺自己的毅力吧,,,下坡貌似更长,“十里长坡,减速慢行”这是我一路以来最想看到的路牌了,可是才下不久,怎么就又上坡了咧,标错啦?还好只有两短坡,之后就真正开始下坡咯,限速30,难怪前面只限速40。下坡爽啊,一看码表,37+,这速度下到坡底还得20分钟左右呢,走着吧,再看就43+了,也得15分钟诶,再走着,反正路况还行,等再次低头看码表,我吓,50+了……刹…刹…刹车,生命诚可贵,刹车还要会,一天都下来了,咱不差那么几分钟!控制在40左右得了,下坡再走几公里到了樟湖镇,一路问人总算找到听说是镇上唯一的一家旅社,要价50(后来吃饭得知,这家旅店偏贵,需再继续往前一些听说有便宜点的),算了,赶紧住下吧,累趴了,可总算坚持下来了,赞自己一个先,后面的路还长呢,必须给自己点鼓励!
计划明天到南平,找同学玩半天,顺带休息……困得不行!睡了……
插队了 等待上图 哈哈
2012.5.18 樟湖镇-南平 54km
本日安排路程虽短,但不可小视,因为计划半天内的行程还是属于正常量了,况且还有两大长坡,但是早上睡到7:30闹钟醒,毕竟休息好才能玩得好嘛。今天的风景和昨天差不离,对于山区长大的我没啥吸引力,一路仍然狂多小坡,可能国道都是这样吧,看来对于之前收集的说南平过后一路会比较平坦的资料要多个心理准备了,毕竟国道都如此,更何况好大一部分是省道。感觉今天骑坡没有昨天那么吃力了,应该和我逢坡就下最低档慢慢爬有关系吧,所以也就导致最后均速也就14左右。
中午11点多就到南平市区了,到火车站门口等同学来接。毕业后第一次见,话题多多,也难免谈到一个亚历山大的问题:成家立业,对于俺们这种工作时期基本宅的银来讲,真是个压力。休息半天,晚上同学亲自下厨做了个咖喱饭,俺可是第一次吃咖喱饭,味道真不错诶,再配点小酒,聊个天啥的,感觉好极了,就是时间过得太快啦,晚上休息一下,明早就又得出发勒,此番一别,最少又得好几年才能再聚了,万般不舍。但驴途得继续,明天计划:南平-建瓯-建阳。
2012.5.19 南平-建阳 124Km
早上同学给煮了燕麦粥,味道好极了,吃好后,还送我走了好长一段,分别时,音乐走起,刚刚好是一首让人激情澎湃的“我相信”,蹬上脚踏,头也没回就出发了,感觉前路充满希望!南平至建殴段一路确实平坦,但是快进建殴城区时居然下雨了,穿上雨衣骑车的感觉真别扭,有雨时还是躲躲再走吧!从入城区到吃饭等,建殴似乎没想给我留个好印象啊,吃好饭没地方休息,直接出发吧,刚走一会儿,又开始下雨了,这下终于让俺感觉到建殴人民的温暖了,到一家卖农用车的店里避雨加休息,老板甚是热情。,
建殴到建阳一路缓坡较多,还是朱熹老爷爷比较给力,刚刚进建阳地区,就给俺来了个近3公里的西柏坡,到建阳时下午4点多点,打算找找本地的骑友俱乐部什么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捷安特专卖店,感觉驴友们总让人感觉亲切,店老板娘,她说别人叫她“虫子”,帮我调了调刹车和变速,为人也很热情,天下驴友一家亲,也就是那种感觉吧!
明天到武夷山,路途不远,还听说路很好,计划安排到景区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