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个宁国人 两个月 单车宁国--拉萨 不打车 我做到了

介绍一下一直到拉萨都没分开的队友 真正骑过去的

五个人很少有机会一起合影 左1是我 宁国出发  第二是空水,福建人,成都出发。 第三个阿德
广州出发,  走321国道  第四个是可勇 成都出发, 第五个有水跟空水同学一起从成都出发 年龄  左1开始  23岁, 24岁  26岁  28岁  24岁。
路上碰到很多次,没在一起后来队伍的人都打车,留下我们相遇在一起 每天路上都很开心,累的同时都会开玩笑,空水最经典的话就是 勇哥(阿勇,不怎么说话很闷骚)干我,阿勇经常说,跟你们几个在一起呀(广东噪音普通话) 我都变的不清纯了,回来的时候哥们送我到车站,很想念他们,和怀念在路上的日子  空水跟有水个子不高很坚强  特别是空水,骑的非常慢,吊儿朗当的,却总能坚持住 而且一路非常会说笑。 不带上阿勇他就不说话  勇哥我肚脐痒,勇哥我菊花洗干净了,阿勇每次都无语 、那次到鲁郞的路上下雨 ,他把雨衣穿上,过会又不下了,他脱下,一会又下了,他站在那看着天说;你搞什么啊(福建口音)。

文笔非常不行,没上几年学不好意思哈哈  后面有几张重复的照片,删不掉,请版主弄下
2012.5.14
这次骑行父母对我非常支持,走的前一晚老妈做了很多菜,叔叔也在,老爸不知道哪找来一平柔和种子,叔叔开车不能喝酒,朋友也不沾酒,我酒量也不行,那天还是跟父亲一人一半,干了!! 路上都会电话问我到哪了,风景好不好,吃什么
这么久没工作,也花钱从来没抱怨过。今天母亲让我把所以照片都洗出来 我说太贵了,她告诉我一辈子就一次,我出钱,我好感动!!!(我心想4-5千张照片呀,6毛一张,算了下,几千块哈哈,估计她以为不要几块钱)  选了两百多张,留个纪念 老爸话不多,喜欢喝酒呵呵

昨天晚上到家,正好母亲节,把礼物交给了母亲手上,一把牦牛角梳子,老爸给我买了些我爱吃的鲁菜,吃了,晚上发了下贴睡了
今天老妈顿了老线鸡汤,铰子  让我养一些日子再找工作,我答应了,但我想了下妈呀我再不上班就没米下锅了哈哈开个玩笑

• 老文案
今天回家的时候

拉萨到南京 南京到宁国的慢车,港口火车站下来的,回家的路上

两个小家伙两月没见看到我很激动呀

以前朋友送的可卡,旁边一只跑到我家来的,我父母把它养的胖乎乎的
在我房间怎么喊就是不出去哈哈,拿吃的也不走,朋友送来的时候很漂亮被我把毛给JIAN了

首先上传进成都到拉萨所走过的山! 有些人一加Q就问打车了吧,我回答都是恩,我不想去证明什么,没啥意思,
坚持不打车并不是某些人所说的炫耀 只是不想给这次骑行留下遗憾,因为并不是有很多次这样的机会
有没有打车大家说 进藏后的每一步,都是用脂肪换来的(海子山上的姐妹湖风景很好,留着后面贴图)顺序不分了

宗巴拉山,没有牌子

自驾游的人,上米拉山的时候我一开始走在左右停在那拍照,他们车也在我面前停住,以为档住他们了,我就往右边推,他们示意我不要走,女的一下来就搂住我拍照哈哈,不过遗憾的是用她的相机,我也不好意思让她保持同样的姿势用我相机再拍  那天弄的像个讨饭的一样,几天没水洗澡了
二郞山,那时候皮肤还算白

拆多山 那天下很大的雪

相克宗买的大饼,不知道谁说好吃的

拉乌山,被人改成拉鸟山了,我以前出发的时候没看什么攻略这些,都不知道有几座山,妈的还
以后真叫拉鸟山呢,后来被人笑话了

党巴山,在这里 左2 右3上来的,秒杀了很多人 从这条路后人家叫我黑哥

上这条山的时候1 3  档,那几天拉肚子,一直在吃阿德给的药!!

上这山直接秒杀

下大雪也不怕冷

分了些干粮给他们,其中两只脚都是残疾,愿他们平安

全程好像近5000公里.没细算路线由下
港口-宁国-旌德-汤口-宏村-西递-祁门县-景德镇-湖口县-第二天轮渡到九江-瑞昌县(直接路过)-
枫林镇(在这住宿,朋友到这吃不消了,第二天打车走了,

第二天我一人上路,本来走s112到黄石.然后到武汉,起来开始下雨.中午到富池镇吃了一碗撑门面,好像是六块钱, 然后上路,结果下雨也没看手机地图,走上了s237 还是很多上坡,那里拉媒的车很多,搞的一身黑,下山路面又是黄泥巴, 走了半天还走错了,又跑到阳新县,朋友在这打车走的,听说了哭笑不得. 我到浮屠镇住的,到了晚上7点多了,好像25块可以洗澡)第三天下午到武汉,下雨,住宿的时候发现没身份证,正好朋友打电话来说他把我的带走了上次他登记的时候我忘记拿回来,郁闷,跟老板说了半天填了号码,50元住下了,一个标间在武汉已经很不错了,找了半天的.. 第二天找到了两个从上海出发的人,小龙跟宏亮.上次买车朋友留了电话在宣城美利达,他们在武汉等了我一天,我们去武汉一车店检查了车然后向以下路线前进 仙桃市-潜江市-荆州市-枝江市-过江渡到宜都市--经过长阳-期间有很多特色小镇,只是给出路线图,并没有大量拍照,城市并没有特色,湖北三峡大山里风景只有亲身来过才知道,但骑自行车很要命的,大部分人都推上来,我们连续骑了三天,后来我生病了,有些风景相机真的拍不出来,只能拍很小一部分
宜昌到恩施这段路,号称小川藏,非常难走,不过是进藏前非常好的体验

过湖北利川后。进入重庆界,经万州.梁平县。大竹县。渠县,南充市。蓬溪县,遂宁市。安居,乐至县。简阳市(有条成简快速,就在318旁边,上去两个随道下坡就到成都外面了一会儿会贴图,到达成都,风景不怎么好, 一路小镇太我就不就了,大家要骑行根据市县看地图就行)到达成都是4月七号,我们住在四川师大好像,从学校里面走去北门有很多小区私人住宿的。60一间房,我们开了两间一百,有电视,卫生都很好,洗澡也方便)那天宏亮的两个美女同学来成都看他,晚上我们去吃火锅,第二天吃干锅。人家请客不好意思的,后来买了些水果谢她们!不过还是赚大了哈哈,开个玩笑。

照片从下面开始贴,不多加说明

以下宁国到黄山的照片
2月份骑完云南回来,准备找工作上班,后来朋友说想骑去西藏,因为他一次没骑过,我有点怀疑,后来他去宣城美利达买了辆新车,DUKE 600 一些装备, 3.15号一早我们拉上装备就上路了 他买车到上路只用了两天时间,第一天从港口出发,到水泥厂吃完早点我的安排是到旌德. 一出门就下雨, 他体力跟不上,一直到晚上才去,鞋子全身都是水, 图片一会一起上, 因为上次骑过黄山那边,本来不打算到宏村,第
二天直接到黄山然后到江西,朋友要去宏村,我们第二天从旌德出发,到了汤口的时候都晚上7点了,吃完饭,我们开着灯,又上山来到宏村,已经很晚了,我洗了澡跟衣服睡觉. 我跟他说明天6点之前起来去宏村里不要钱,上次我花了110元进去没啥好玩的, 他定时 5点,结果我们睡到中午11.30多,起来去门口拍了照,然后在旁边的饭店吃饭,还记得好像是鸡烧板票,什么的.今天他说不要走太多路,我们就去拍苏启儿的地方玩了下,然后到西递去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