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完美泰国体验回顾 (文:小凯)

泰国----自由之国,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在泰国你永远都不会有跟时间赛跑的感觉,无论你是在曼谷、芭堤雅,还是在清迈、苏梅岛,无论你是漫步在金碧辉煌的大皇宫,还是漫步在珊瑚岛和月光岛美丽的海滩,无论你是在品尝着美味的海鲜,还是在欣赏着美丽妖娆的人妖,无论你是骑着大象在丛林穿行,还是在火龙岛篝火晚会中欢歌起舞,你都会觉得泰国这个国度是这么的迷人。在这里,你可以投入碧海,体验降落伞、摩托艇、潜水的乐趣,也可以慢慢体验泰国独特的民族风情。现在我就将上次去曼谷、芭堤雅的一些感受与大家一起分享。

拉玛王朝大皇宫是泰国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宏大、最具民族特色的皇宫

不论近看还是远看,大皇宫里的佛塔,永远都是金光闪闪的,尤其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光彩夺目,绚丽无比。去了才知道,那些塔和许多建筑的外表都是用金铂一层层的贴上去的,从中也可看到泰国人对佛的尊重

nEO_IMG_3.jpg (90.29 KB, 下载次数: 1)

nEO_IMG_6.jpg (63.13 KB, 下载次数: 1)

• 一易
皇宫是泰国最尊严的地方,为了表示对皇室的尊重,游览大皇宫对服饰很有讲究,不能穿无袖吊带的上衣,不能穿低于膝盖的裙子及裤子

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nEO_IMG_11.jpg (97.75 KB, 下载次数: 1)

nEO_IMG_9.jpg (118.62 KB, 下载次数: 1)

大皇宫惊现龙首,虽然不是圆明园的,但一定很珍贵

皇宫内有四座宏伟建筑,分别是节基宫、律实宫、阿玛林宫和玉佛寺 ,大皇宫的佛塔式的尖顶直插云霄,鱼鳞状的玻璃瓦在阳光照射下,金碧辉煌

拉玛王朝大皇宫的美,带给人们的不止金碧辉煌这么简单,那种心灵的震撼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

nEO_IMG_10.jpg (103.58 KB, 下载次数: 1)

nEO_IMG_8.jpg (144.22 KB, 下载次数: 1)

nEO_IMG_5.jpg (150.72 KB, 下载次数: 1)

在我拍美景的同时,一不小心也成了别人的一道风景线

[size=0.83em]2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size=0.83em](88.85 KB)

在泰国女性的地位很高,皇室也不例外,这座举世瞩目的皇宫也是由当今二公主诗琳通公主管理,而不是皇太子,公主多次访问中国,为增进中泰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那我也冒充一回公主吧,呵呵

这座建筑的中心是个花园式的广场,景色非常漂亮

在中国尊严的场所都会摆放狮子,代表财富与地位,而在泰国,大象代替了狮子,是这个国家的吉祥物,特别是皇室,你看卫士头顶两旁也有一对栩栩如生的大象,他可是皇宫卫士哦,可神气了,不过你要是过去跟他合影,他也会很配合,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这么严肃的,那也难怪,谁让人家是皇宮卫士呢
未完待续……
端午想去泰国的请联系我~~~
欣赏了。
自由人阿剑 发表于 2012-5-16 17:48 泰国----自由之国,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在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