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行天下之“处驴”体验

驶过颠簸的路途 ,超越黑暗的隧道 ,在不断而来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遥远的他乡体验风情,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

每个人天性的喜欢冒险,喜欢有挑战性的生活,无论是菜鸟还是“野驴”,拥有一套很炫的装备,也是在驴圈里值得炫耀的事。对我而言只是“处驴”,一开始也是一无所有,经朋友玩命推荐下,很好奇的加入了酒泉森林体育户外俱乐部群(群号:14303602)。

骑行天下之“处驴”体验

在群主的帮助下,根据我的喜好和承受力,推荐了两款邦德富士山地自行车,我非常喜欢这种车型和颜色,折服了群主的独特欣赏眼光。具体的系数供各位资深的“老驴”品评。一款是烈马600升级版的,铝合金车身安全性高,变速为西马诺系列质量好(21速),避震前后碟刹,价格1280。另一款是TXT6600配以中档的变速器,快拆式前轮,西马诺变速,前叉可调,车座舒适,零部件台湾制造,价格是1680。在群主的鼓动和朋友的撺掇和我的心动之下,选择了TXT660这一款。年轻就该玩出点花样,要么就干脆不玩。装备不可能一次性的购置完备,在群主的推荐下,选择了必需用的头盔(98元)、手套(58元)、水壶架(35元)。还有些装备清明心动了好久,当时没卖的,这次又来到森林体育运动城购置皮肤风衣(499)和速干裤(398),夏季到了顺便弄了双溯溪鞋(499),感觉很拉风。8月打算买一套三合一的冲锋衣(1588),再配个手杖(128),打算上趟祁连山,看看祁连雪,有可能采到一束千年雪莲,等2012过去了,说不定长生不老也!(呵呵呵)于是乎我有了大量装备,有了快乐,有了尽情的撒野!虽然很花钱,但是当下的时代,钱说不定明天就回贬值,但是快乐是永久的,何况年轻是短暂的!

在阳光明媚的夏季,出游喽!绕鼓楼大明步行街转两圈,炫酷一下,PS几张照片秀一哈,亲爱的驴友们,大家一起来!乘着年轻骑上“驴子”去撒野!

骑车逛商场
回复 ab1011 的帖子

炫一哈!
广告贴吧。。。。。
骑行并非耍酷,头盔手套都为了安全保护。
其实骑行者的精彩在路上……
回复 whatdoudo 的帖子

对我而言先从耍酷开始
骑车逛商场~~~新鲜啊
商场让你进

家里有后台吧  啊哈哈哈
牛B ~~都骑到商场里了~~~~~~~~~~~~
广告嫌疑! 为什么个别字体要用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