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想在这个2012的本命年 来一次环游中国

一辆车,一个帐篷,一个背包,一台相机,33个省市,二百多个城市,3万多公里路。

准备了许久,也下定了决心,毅然决定在这个25岁的青春,25岁的夏季前行、来一次环游中国,不为别的,只为这一生一次的灵魂之旅。

有人说人的一生要冲动两次,一次是不顾一切的爱,掏心掏肺,忘记自己,一次是奋不顾身的旅行,抛开一切只需前行,身体和灵魂至少有一个在路上。

环游中国,许多朋友也会有着同样的梦想,但是能走到最后的人却寥寥无几,大部分原因可能是缺少时间,金钱,经验等等,年轻的时候我们往往被时间推着走,生活在喧嚣的都市里,每天忙着工作,赚钱,沦为房奴,车奴,下班闻闻汽车尾气的味道回到家,第二天重复着同样单调的生活,想做的事往往没有去做,想完成的梦想往往被推迟,搁浅,到了一定年龄后我们有了时间,有了金钱,但却没有了健康的身体 没有了当初的梦想与激情,有些事并不是要等到100%完美时在去做,比如爱情,比如旅行...我渴望自由,我希望趁年轻多经历一些,多实现一些,当年老的时候,回首往事,此生已无遗憾。

环游中国,它其实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种生活经历,一种信仰,这段经历,重点不在于出发,不在于结果,而在于其中的过程,也希望在这过程中能改变我的世界观,给我的人生带来新的感悟。

此次环游的主要目的是流浪和洗涤灵魂: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沿途靠自己的手去赚钱.摆摆摊.卖卖自己照出的照片 制作简易明信片.小饰物等.

行程安排:搭帐篷+借宿+骑行+搭车+自己做饭.  由于没有环游中国经验.路况不是很熟,欢迎老驴指点。(预算大概1万左右.有手有脚.自己摆摊赚钱.)

期待有着同样一颗向往自由的心,期望在旅途中得到更多人生感悟的你加入、前行。

本人QQ:107397856

自己顶下先
支持~~~~欢迎路过青岛~~~
支持 顶一下 我Q977628240
罗马假日——非常喜欢的电影!
生活,大部分时间是平淡的……楼主加油!
出发了  就是快乐的开始
加油

支持你!能这样放下一切去旅行真是不容易!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鼓起这样的勇气!
真羡慕现在的年轻人..
快一个月了,LZ行进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