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印记 -- 带回皈依梦幻般的美丽(记砾石探险5.1新疆天山古尔图--尼勒克探路之行)

别的不说,就这文采,没得说啊,片子  毒不毒
痛并快乐着,过瘾!!
回复 燕小培 的帖子

我...  我..   我还年轻,才26岁好不,全队就我最年轻了
必须顶啊
好景!!!
楼主好文采,好片儿,好毒啊!五一没得空,好在漠寒计划7月再来一次,美啊!正是俺的档期。
一群爷们,一场好游戏……成就了一个好帖
咋突然没了,正看的过瘾呢~~
胡狼,苦咖啡,出来喽,放pp,讲美丽故事喽~

(六)重生

一直以为花开花落是一个季节向尘世间因果循环的承诺。当累累的果实展示在眼前,那些饱满的实体,让我惊叹,原来那些绽放与凋落是自然里生命的另一种转换,其实,它们跨越了生与死的距离,成就了一种永生。仔细想想我们的远足又何尝不是充满着禅意,那一次又一次在季节里的来来去去,就像一场与时光的重逢,带回皈依梦幻般的美丽。

2012.5.04  雪/雨/晴

昨日和伊犁的四个驴友握手告别,剩下7位队员扎营在了阿尔斯郎沟岔口的平台,徜徉在景色绝美的空中花园,为眼前梦幻般的美丽而赞叹。

半夜雪粒敲打帐篷的声音把我惊醒,睡袋中的我心若被针轻轻的挑拨,惋惜之情油然而生。风景,我的风景啊...

天亮了,小雪粒依旧下着。绿油油的草地上已经蒙上了一指厚的白。看看天色,估计这雪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停的。

吃过早饭,湿漉漉的帐篷随便一卷打在背包上,回头望望走过的一路,若有所思般小呆了一会儿,便甩开大步向最后的目的地奔了去。

从雪天走进雨天,又从雨天走进晴天,看四季变换,望流云飞转,感觉一切都是虚幻的,一阵阵的轻风吹来,拂去满身的灰尘与疲惫,一颗心仿佛也透明葱茏起来。

两旁山峦连绵起伏,漫山遍野绿油油的草木令人的五脏六腑仿佛也荡漾起浓浓的绿意....

攻略:
    营地-阿尔斯郎水电站。徒步12公里,海拔上升400米下降500米,耗时4小时。午饭在阿尔斯郎水电站,上车至尼勒克县,车行路程约100公里,用时3.5小时。

全文完....  后续会继续添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