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6

南武功北太白
      经典的穿越线路
      感觉短的线路对我来说已经失去了吸引力
      太白山穿越的计划时间不是很长,在网上找了别人的攻略参考,又在本坛短信咨询了几个去过太白山的网友,虽然没有都给回复,但也有了初步的计划,于是在我们本地发了个召集帖,最后确定了“苏北羊 ”“自然界 ”“校长”和我四人小聚了一次,定好时间 线路 行程 交通工具 必须带的和建议带的装备 注意事项公共物品分工到人。2012年5.7日2020时1150次火车徐州~~西安0737时;5.8日出西安火车站到路对过长途汽车站0830时大巴西安~~周至1110时;周至包车到厚畛子都督门宿营1600时;5.9日开始穿越。
      太白山位于陕西宝鸡市眉县,太白县,周至县境内,是秦岭山脉的最高峰,拔仙台海拔3767.2米;上太白山有四条线路可走,北线眉县汤峪的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100,有汽车索道上山;营头一线;南线周至的都督门,铁甲树均可以登顶。我选的是南南线反穿。厚畛子海拔1281米~~都督门1740~~太白庙1990~~大坪2458~~灵官台2800~~老庙子3060(宿营),~~将军庙3320~~莲花石3392~~跑马梁3500~~拔仙台3767.2米~~二爷海3680~~三爷海3490~~玉皇池3350(宿营)~~药王殿3135~~南天门~~老君殿2866~~三合宫~~铁甲树~~厚畛子 。

拔仙台

回复 运河里的鱼 的帖子

苏北羊~~我们的首席摄像师
校长~~财务主管兼记账员采购员 喜欢扮酷
自然界~~体力超强 泥坑爱好者 尤喜拍微距特写

当晚的营地,出发了,沿途的风景~~

前一段时间经常查看太白山的天气,发现天气预报有不少的不确定语气(太白山可能有雨,可能有暴雨,可能有暴风雨)这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不可能的,现在知道了太白的气候变化无常,也是真的体会到了。一会小雨,一会中雨,忽然大雾弥漫,风雨交加,突然艳阳高照

不是特意做的,空气潮湿,冷暖交加镜头自己雾化了,发几张上来吧别有一番风味

穿行在丛林中~~

累并快乐
喜欢单反

小溪
我们的第一次重装穿越~~献给太白吧(太白山南南线反穿)
赶上直播,支持~
太白经典的穿越线路。顶起!!!
      第一天的行程25公里,都督门农家到太白庙约10公里~~大坪~~灵官台~~老庙子25公里(宿营)全天爬高1300米;看看沿途的风景吧,经历了夏春秋三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