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照片拍的很好,配的文字也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
大概是四五年前单位组织旅游去过一次莫干山,但是仅存的印象就是剑池瀑布和那个莫邪干将雕像了。

成熟景区也能玩自虐,重装浙北第一山——莫干山(附全程无死角攻略,手绘全景图) 成熟景区也能玩自虐,重装浙北第一山——莫干山(附全程无死角攻略,手绘全景图) 成熟景区也能玩自虐,重装浙北第一山——莫干山(附全程无死角攻略,手绘全景图)

乱石角,跟许多以奇峰怪石著称的名山相比肯定不在一个档次,但关键是看心情。
比如,早上一个人来,坐在这乱石岗上,看着景,拍着照,想点事儿,不怕跟别人抢拍摄位置,漫不经心,从从容容。

塔山北侧群山。
基本上都被竹林覆盖。
莫干山多竹,在我看来,山中植被一为树,二为竹,三为草。
天目山多树,武功山草胜,这莫干山就是以竹为奇观了。
树木太高大容易遮蔽视野,也会将山的形势遮掩。
草甸虽美,但夏天要找个阴凉地儿就不容易了。
这千亩竹海刚刚好。。。。。。。

悲观执著 发表于 2012-5-19 18:10 照片拍的很好,配的文字也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大概是四五年前单位组织旅游去过一次莫干山,但是仅存的印 ... ...

谢谢鼓励哈,呵呵,你对莫干山印象不深也很容易理解,因为你是随单位组织去的,这类活动说是去看景只是个说法而已。。。。。嘿嘿!个人看法而已,莫怪。

石屏崖。

上崖顶居然还是这样的梯子。。。。。

我对这样的梯子向来发憷。上去容易下来难。

蝴蝶

鸢飞亭。
是个架空在悬崖外面的亭子,悬空部分是玻璃,整个亭子是镀锌管材焊接的,很牢固,我在上面跳了几下,纹丝不动。
不过这亭子的造型。。。。。。。我想不出什么词语来描述,只是猜想是不是设计师蓝精灵看多了。。。。。

美图美文,期待继续。
一乐游摄 发表于 2012-5-21 16:21 美图美文,期待继续。

谢谢鼓励,欢迎常来哈  呵呵

流云桥,名字甚好。现在一般景区都会有这样的悬空索桥,多人同游时,一般都会上去摇晃几下,特别是队伍中有MM。
MM们发出的尖叫声往往会刺激男伴更加卖力地摇晃,。。。。。

断壁。

太阳升起来了,山脉不再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