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是英雄是好汉、老母岭上见。——北陵团第74次户外穿越

北陵团是一个培育新人、打造强驴的摇篮。目的是让广大群友走出家门、感受户外、享受自然。属户外基础入门级的团队。团里的志愿者除个别强驴外,大部分都是和我差不多的入门级驴友,所以这次出行特意提了个口号:是英雄是好汉、老母岭上见。本想在老母岭做一名英雄,没想到,英雄没当上,差点当伤兵。
      5月12日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北陵团一行54人来到了本溪老母岭山脚下,按计划进行横山——老母岭——四方台穿越,原以为自己经过一年的锻炼,穿越7个小时应该没什么问题,因为几次5-6小时攀爬下来,体力没遇到问题,只是在赤山穿越下山时,左腿有些疼,也没觉得累,没当回事。这次7个多小时的穿越,体力没啥事,可是在第二次下山时左腿的问题暴露出来了,真是一步一疼,接近山下时,每走一步都是痛苦,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往山下挪,前面有人喊这里风景好,有相机照相的赶紧来呀,我听见这话,一点感觉、一点想法都没有了,这时心里唯一想的就是自己,我能不能走到山下,能不能回家。从此以后还能不能在爬山了。好在下山以后,走在平地上疼痛感减轻很多,也没了在山上的恐惧。回家以后正在抓紧按摩、吃药,还不知道下次情况咋样,但愿没什么事,能够继续和大家户外驴行,追寻快乐。把这次穿越的照片奉献给大家,愿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北陵团团长、活动召集人:林子。
团里唯一一个能被美女称为帅哥的男士。北陵团1500人,可以说美女无数,可是帅哥就一个,差距呀。
特聘总领队:本溪驴友清凉泉
美女领队:顺子
头旗领队:狼牙
是英雄是好汉、老母岭上见。——北陵团第74次户外穿越

北陵团每次出行讲究的是一个整体,一车人的时候,大约54人,前后队相差不过30-50米,前、中、后队,每隔10-20分钟就要提醒所处的位置,领队时时刻刻提醒行进需要注意的问题,全队有一半是各种志愿者,领队、中队,收队,安全防护、环保、摄影摄像等等,基本每个人身边都有志愿者为其提供各种服务。有了问题、遇到困难,只要提出来马上会有志愿者帮助解决。每个人出行产生的垃圾自己负责带下山,团里为每个人准备了方便袋,环保自愿者负责捡拾途中发现的垃圾及遇到困难人的垃圾。

参加活动的新人
队伍向山中行进,忽然顺溜好像发现了什么,我上前一看,原来看见了一种不认识却很漂亮的花。

本溪老母岭还挺有名啊,我是不太喜欢去都去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