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

华北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2012年4月28日——5月1日。

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由北京飞鸿大哥组织,非常圆满。

嘿嘿,开始吧,首先从这里开始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09298(偶然发现的),本来就想着再去五台山一次,因为上次走得一塌糊涂,3点半从鸿门岩直接去了北台,然后因为雾大找不见路,而且一个人也没碰见,就下撤至鸿门岩,下来的时候发现路上人很多,都是去北台的,都用诧异的眼神看我,哎,然后到了鸿门岩上东台,人更多,转了一圈直接下撤台怀镇,转完寺庙爬完大螺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本想从台怀镇直切西台(我又错了,应该去中台的),到了凤林寺看到去西台的路标就一直走,走着走着没路了,我就晕啊,死就死吧,走着走着看见寺庙,一问原来是中台,靠,崩溃哦,休息好了就跟着别的队伍去西台,到了西台实在很累,就搭车到了狮子窝,然后走啊走,一步一步很艰难,终于到了南台,,不想说了。总之很悲催的,从那一刻就决定再走一次,终于有机会了,哈哈!

在飞鸿大哥的领导下,开始了2012年的这次朝台之行……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出发了,5.30到达东台,集合,报数,开路!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开始我就一个人撒开脚丫子一个人跑啦,,太兴奋了,队友都没见到。看风景吧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渐渐的大队伍上来了,飞鸿大哥开始发礼物,每人一个挂牌,挺好,哈哈。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转完东台然后集体吃饭,合影。向下一站北台出发!HOHO~与我同行的有ningning和她的挂,后来才知道他叫梅二,哈哈,后面介绍了~(哎,我怎么又走到前面了……)
去北台的路漫漫,一直走一直走,哈哈!看风景……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黄色背包,那就是ningning的挂梅二,终于看见华北屋脊了,兴奋啊。
来特写,哈哈,俺们在半路喝酒吃肉了,少许休息之后继续上路。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终于,终于看见北台了,终于到了,兴奋啊,嘿嘿,午餐时间到了……梅二对面ningning,(*^__^*) ,还有农夫,那孩子去哪了~没注意,后面的队伍终于上来了,我们已经饱餐一顿,准备去中台……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整装出发,这回是找见路了,还是人多好哇。去中台一路下坡真舒服,走得超级快,哈哈,梅二与ningning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石头的五台山徒步 看见中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