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一脚踏三界 醉美游伏牛

第一次在8264发帖子,分享我的快乐,呵呵
         5月3日下午5点,山水户外一行19人,开始伏牛山之行。巩义10人,偃师9人,其中和云天,胖子,老莫以前走过,其余则是初次。车上高速,老阿杜介绍了行程。第一天进山强度比较大,争取扎帐玉皇顶。第二天,石人山景区,到二坪,三坪,遇好地方扎帐。第三天,骡子坪,扫帚蔓,木扎岭景区,出山。鼓掌。接下来节目(略,此处可以想象)。下车时晚上9点多,走了20多分钟,在农户边扎帐。大刚下了挂面,又炒了个蘑菇茄瓜,洋葱炒肉。这让习惯吃方便面的我超不适应,为了尽快适应,我吃了2碗。饭后驴友结伴喝酒,月亮又大又圆,在月光下和杜哥,大刚,三江源,自然,好心情,小嫣一起喝了一瓶杏花村,一斤高粱酒。想着第2天还要赶路,就此打住。月亮真圆呀,哈哈,一夜香甜。
一脚踏三界   醉美游伏牛
       天亮即起,洗脸,做饭。帐篷外有露水,先晾着。早饭是大米汤,青椒炒蘑菇,凉拌猪头肉,馍片。吃到后来把馍片剩下了。最后是铁观音,趁着酒杯喝了几道。一声吆喝,出发。途经农家,石上石,石生树,感觉渐渐回来。上次走这条线路是在09年圣诞节,群山被白雪覆盖,玉树琼花,别有一番滋味。这次满眼都是绿色,偶尔还有不知名的野花,吸引你的视线,心情愈发好起来。在翻第一个垭口时,着实感受到大包的压力,满头大汗翻上去,随即就被旁边的几株红杜鹃吸引。有自信者,卸下包奔过去照相,也有塌实着背包前行。不一会儿,前边传来声音:来吧,这儿花更美。寻声下去,路边的红杜鹃伸手可及,漂亮,照相。越往前走花越繁盛,瞬间这一行人就被淹没在火红杜鹃花的海洋,高潮不期而至,如梦亦幻,几愈迷茫。

顶顶更健康。
一脚踏三界   醉美游伏牛
支持水中鱼儿,有点少哦
洛阳山猫 发表于 2012-5-21 05:52 支持水中鱼儿,有点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