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8264逍遥户外 5月19日十一人大五一天连穿相片欣赏

五月,五台

一直认为,最美妙的时光是关于那些理想的旅行,因为那是我们的另一种生活方式,追逐最本质精神存在的世界。青春的生命之歌从我们每个人的脚步开始,用异化的状态涂画于我们的真实世界,这世界在因为我们的脚步延续了色彩与执烈,从此,看不见单调而干涩。世界相逢于生命青春的思考、忧虑、幻想和真实。让我们一起神采飞扬的起舞,舞步于梦的世界和状态。每个自身青春真实世界,在自由的边缘,唯美与低调而又悲伤的梦境中远离了生活的一段低处的行走,是,我们!
    现在想想,也许是因为一次无比美丽的相遇,让我很多年前寄存在法雷寺的愿望得以实现,而现在,到了我还愿的时候。而埋葬在北台的那些记忆,已经越来越模糊,越来越沉寂。每一天的生活渐渐的开始美好起来。

那颗空白很久的心,开始慢慢的被幸福所涂满,那些过去时光里,世界仅是给了我一个失落的角落,角落里,青春的影子堆积着。我们需要可以牵引到达幸福终点的信念,,那些关于爱情、自由、青春、生命的价值取向。

五月出行,这是一个很合适的季节,一天行走大五,也是一个很自虐的事儿。出发前,我也不知道自己突然哪根筋被拽错了,发了活动,然后来了十几个人,然后我们就义无反顾的一同上路了。
    十一人的一天,奔袭六十余公里。十三小时完成大五朝圣,感谢我的每一名队友,骑士、木易、大师、大头、林子、高兴、大灵、答案、一哥、听海,接近于体能极限的行走,让我们每一个人的身心得以升华。

全程时间

15:00,金阁寺

18:00,登顶南台

19:20,佛母洞停车场

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们,感谢听海哥哥从南昌赶来参加活动,感谢你们和我一起发神经病一般的跑山。你们都很强。

感谢8264、戈尔特斯、凯乐石、山涉谷、phenixKROCEUS大台北户外对活动的支持。

感谢逍遥户外,感恩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

沙发~~~~~
感谢8264寄来的礼品,感谢对活动的支持

十一罗汉。。。。。

板凳支持................
手机拍了一部分,不清楚的大家凑合着看吧……马上到站,收拾好包裹准备~~~

在中巴车上,晨曦……

强帖首页留名!。。。
没去后悔。。。

东台的清晨,阴云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