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骑行记录 儿子的第一次夜骑

我曾经是夜骑活动的反对者,原因是感觉极不安全。然而从今年入夏以来,夜骑让我越来越上瘾,即使是每晚同一条路线,也屡骑不厌!儿子也有了加入的趋势,但考虑到路况与我们部分司机哥们的素质,还是不让他多骑!
    路边麦田里的麦穗已经微微发黄了,离收割的日子不远了!

骑行记录  儿子的第一次夜骑

这就是我每次夜骑的路线,要经过一个大的垃圾处理场,还有一个空军飞机场,因为没有限速标志,可以想像不自觉的司机们会把车当飞机开!

哇~~~上阵父子兵!!!帅儿子~~
左岸蒲公英 发表于 2012-5-21 21:45 哇~~~上阵父子兵!!!帅儿子~~

哇。。爬坡姐。。合影一个。。
    我与儿子穿得都是迪卡侬的骑行衫,不过儿子那件的颜色超亮,还挺刺眼!

骑行记录  儿子的第一次夜骑

我每次骑车最爱喝的是健力宝,LP极力反对给儿子喝碳酸饮料,这种维他命水还是第一次喝,味不怎么样!肯定会有人说,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不过像这样的活动还是小小FB一下,情有可原!

我想买这款骑行服可惜没有鲜艳一点的
骑行可以和蜂蜜水
效果很好
儿子蛮帅的,呵呵,喝脉动呗,这个所谓的维他命饮料味道确实很怪
    骑到黄河边时天还没有黑,赶上了落日! 黄河水退去以后,河岸被当成了跑马场,吸引着游人当然还有废弃的垃圾!

骑行记录  儿子的第一次夜骑

黄河边是我们这个地方大多骑友经常来的地方,来去一次四十公里左右,距离适中!

儿子身后著名的后现代主义建筑!  更上一层楼的那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