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MILLET--对于攀登者而言

欧洲,乃至世界著名登山装备品牌
人类首次登上8000米以上高峰(安娜普鲁那,8043米,尼泊尔,1950年),就是使用MILLET产品

老板前几天刚到法国,去参加法国MILLET的订货会。
   法国MILLET--对于攀登者而言   两个哥们儿在攀登一条8a+级别的线路

法国MILLET--对于攀登者而言 两个人结伴攀登

法国MILLET--对于攀登者而言   如果现场看真的会很精采的呢。。可惜啦!!这次去的就只有老板2人。。。

攀登者的人生观
  Jean-Christophe Lafaille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他甚至这样评价他的美丽妻子Katia;她的角色非常重要,我的成功80%都要归功于她。在他的自传《安娜普尔纳峰囚徒》中,JC写到:对于攀登者而言-幸福就是身临顶峰,感受短暂难忘的激动时刻,然后回到家中,当好细心呵护孩子的父亲。在攀登中,他也在不断审视自己:喜玛拉雅的每座高山都是佛的法座,我在冰冷和孤寂之中接受了精神洗礼。面对这些连绵不绝的高山,我感到自己是那么脆弱,在自然的无情规律面前,人类是如此的渺小无助。他还说道:我们热爱攀登热爱雪山,所以我们必须接受它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无论是福是祸。当问到JC为什么喜欢攀登时,他这样回答到:当我很小时候第一次和家人来到阿尔卑斯山区漫步时,我便深深爱上了这些大山,也就决定终生与它们相伴。

下面2张图片是在美丽的小镇Annecy 闲逛而拍摄的几张照片。。。很不错吧。。
进入国内比较低调的牌子,太低调也让很多人误解这个是休闲品牌,以为跟国内的骆驼差不多。穿过他家的鞋比较舒服不需磨合,正在看M家的包,有用过的老驴麻烦给点建议
关注过他家的包,也经常入围几大户外杂志的评选,虽然未得奖但是经常入围,应该还不错吧。
不是变成韩国货了吗?
这牌子做的不给力啊,哪有那么多年还默默无闻的!!
在中国此品牌有假货,去年有批天津保税区产的GTX三合一产品质量低下。另外MILLET的攀岩库很牛
品牌的价值及追求所在 ,百年品牌,真正的产品为真正的人所准备。Don't want to say
拜拜 再见
很喜欢这个牌子,就是价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