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6月21日马料河溯溪~~~~~冲击七娘山之大燕顶(极度自虐)

这是一次极度自虐的活动,这条路线基本没人走过,少数人只走过溯溪路程的一半,而这次是溯溪冲顶,再从另外一面下山。好多人都没想到这么长的路线,包括我在内,体力,装备,水,食物都没有准备。时间没计算好,以至于开始走的太慢,后面时间完全不够。有惊无险的还是回到文明世界。
大燕顶属于七娘山脉群峰之一.七娘山位于深圳市东南面,大鹏半岛南端,主峰海拔869米,是深圳市仅次于梧桐山的第二高峰。

我们从杨梅坑坐船出发,到马料河入海口。10点开始溯溪。

[ 本帖最后由 三只蚂蚁 于 2008-6-22 20:23 编辑 ]

出发!

坡度都非常的陡

这个地方跨度比较大,有些人过不去,下面也比较深,所以给点保护。

慢慢通过...

继续前进,

这段非常漂亮

一段悬崖,从这里开始,我就把累赘的单反和腰包放到背包里面了

别人给我拍的,艰难的向上移动

前面的路非常的陡,鞋子一不小心被打湿了就会非常的滑,之前一路安全,有个湿了身的坐在路旁问我“你的鞋子还没湿啊?”我说没湿,话刚说完转过头就一脚踩滑摔一跤,右脚就踩到了水里。#¥%%…※。之后我走的非常的慢,完全是手脚并用。中午吃过饭之后,大面积的石坡减少了,于是换了溯溪鞋子,越往上面走,树林越密,犹豫照不到阳光,石头上面好多青苔,非常的滑。我能走水路就走水路,有的地方实在不行就从岸边走,但是树林很密,还有好多植物有刺,在这里已经开始崩溃。已经有点属于钻林子了,好多方还要侧身,半蹲,硬挤。。。通过。膝盖开始痛。下午5点多时候我们还在林子里面,这个时候带队的开始催促大家提高速度,要在太阳下山之前走出去,要不就找不到路。没办法,所有人什么都不管开始向前走。
终于在太阳落山之前走了出去。来到一个小草坡,我已经累的不想走,半躺下把相机再拿出来拍几张。